冰轮环境: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8亿元 同比增长37.33%

  原创   2022-9-15   帅酱

近日,冰轮环境(000811)正式公布2022半年报告。报告显示,冰轮环境2022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6.27亿元,同比增长11.7%;实现归母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37.3%。

根据冰轮环境官网介绍,冰轮环境致力于在气温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营造人工环境。主要从事低温冷冻设备、中央空调设备、节能制热设备及应用系统集成、工程成套服务、智慧服务,广泛服务于食品冷链、石化、医药、能源、冰雪体育,以及大型场馆、轨道交通、核电、数据中心、学校、医院等。

冰轮环境拥有矩阵式管理的强大技术体系和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能力强。报告期内,冰轮环境巩固发展、不断突破。参与完成的“多品种变批量自决策压缩机智能集成制造系统项目”、“自适应自组织混流压缩机柔性智能装配生产线项目”,子公司烟台冰轮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过冷水制冰与相分离取冰一体机”通过了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会。

会议鉴定“多品种变批量自决策压缩机智能集成制造系统项目”填补了压缩机多品种变批量智能制造的空白,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基于自决策算法驱动的全域联合协同架构”“全价值流多主体跨链协同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成果在离散型制造领域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建议进一步加大推广应用。

对于新冠疫情引发的市场风险,冰轮环境将持续强化卫生防疫,创新技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寻找结构性增长机会,加快由生产制造型向服务制造型转变,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

未来,冰轮环境将继续贯彻“担当融合突破跃迁超越韧性成长”战略主题、“两增一降三提高”经营方针,围绕“智慧、绿能、生态”,以能源消耗的减量化、减排化和高性能、多功能为重点,构建冰轮低碳技术支撑体系和运营管理体系,以产业结构高端化、能源消费低碳化、资源利用循环化、生产过程清洁化为目标,将“双碳”纳入中长期战略统筹推进。(帅酱)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