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妈妈的洗护“神助攻” TCL双子舱Q10“上新”

  原创   2022-9-20   艾肯家电网/LEO

她力量,她经济全面“绽放”的今天,真正为精致妈妈、精致女性设计的家电,却还是寥寥无几。

CBNData《报告》显示,精致妈妈们的“悦己”消费集中于颜值、健康等三个赛道。她们对于生活品质往往有着较高的要求,带有除菌功能的家电几乎已经成为她们生活的必需品。

然而市面上,高端衣物的洗护方案仍然稀缺,很多洗衣机容量不够大,无法分区洗,除皱除味效果一般。

就在最近,TCL新推出的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实现了超大容量分区洗,还搭载了离子柔烘等黑科技,从健康洗护、精致护理等维度,精准呼应了精致妈妈们的深层需求,刷新了高端、精致的衣物洗护体验,可以说是精致妈妈们心中“最好用的洗衣机”。

6kg上筒+10kg下筒   重新定义分区健康洗

TCL开展的用户市场调研显示,长期以来,衣物的健康洗护,分区洗涤,是精致妈妈、精致白领的一大痛点。大人小孩衣物混洗、内衣外衣混洗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引发孩子皮肤过敏等问题;深浅色系衣物混洗容易串色……显然,传统的一台洗衣机,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健康洗护的需求。

针对这些困扰,TCL新推出双子舱洗衣机Q10,一站式同时满足分区洗、小占地、免手洗等多维需求。

首先,它洗涤容量超大,采用上下双滚筒复式设计,6kg大上筒,让精致妈妈们可以专门洗护宝宝衣物或贴身内衣。10kg下筒洗护全家人外衣、大件衣物床单被套、窗帘,可以说是绰绰有余。这样大小衣物独立分区洗,物理隔绝拒绝交叉感染,呵护家人穿衣健康。

对于精致女性来说同样如此,上筒洗内衣,下筒洗外衣, 再也不用手洗内衣。而对于深浅色衣物,可以上筒洗浅色,下筒洗深色,互不串色,衣服洗完成色如新。

除了容量超大,TCL双子舱Q10的筒径也超大,达到510mm,大空间衣物尽情舒展洗得更干净,让这款洗衣机的洗净比提高至1.1。而且360mm大取物口,从此不再卡衣物。

值得一提的是,双舱UVC除菌,在脱水阶段自动开启,99.99%除菌率,还能高效除螨,无论是宝宝还是敏感肌用户,都能安心穿。

离子空气洗黑科技  奢护高端珍贵面料

公开数据显示,在当前中国的1亿精致妈妈中,81%的妈妈拥有本科学历,92%的妈妈为职场女性。她们希望在养育孩子的同时,也实现自我价值。工作时间,她们往往需要出席高端场合,休闲时,她们往往逛购物中心,看电影、美容。无论何时,精致妈妈的衣品始终在线。

因此,除了健康洗护,精致妈妈们还需要一台在干衣、除皱、除味上实力硬核的洗衣机。TCL双子舱Q10在这些方面,都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首先,TCL双子舱Q10搭载了TCL第三代离子空气洗科技,针对不宜水洗的特殊材质,以阵阵离子热风吹拂,负氧离子深层护理,快速祛味减少水洗磨损,为精致妈妈们的时尚出街神助攻。

一些版型超绝的衣物,洗后却皱巴巴,但精致妈妈们往往工作忙碌,而无暇熨烫。TCL Q10搭载了离子柔烘黑科技,一股浓度高达1600万/cm³的离子风,轻轻吹拂每一件爱衣。吸满负氧离子的衣物像膨胀了的海绵,蓬松有型,柔软亲肤,连熨烫的功夫都省了。

此外,针对羊绒羊毛等娇贵面料,TCL双子舱Q10可以实现防掉毛,防缩水,防变形。经第三方机构权威羊毛洗认证,TCL双子舱Q10羊毛洗程序轻柔洗护,呵护羊毛类纤维细腻触感,洗后不易掉毛、缩水或变形,在家也能护理珍贵羊绒大衣。

除了健康洗护、精致奢护,TCL双子舱Q10还搭载了尼得科双直驱变频电机,拥有极具科技感的大屏操作,便捷的双舱智能投放。一体式的嵌入式设计,莫奈青机身颜色,更是高级感拉满。

9月20日,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正式发布,硬核的洗护功能,结合7999元的首发价,在动辄上万的高端洗衣机市场中,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对于首批选购TCL双子舱Q10的用户,TCL还将赠送1000元的消费体验金,可谓诚意满满。

“人是万物的尺度,而女性是消费的刻度”,在时代进阶的脉络中,精致妈妈、精致女性乃至精致家庭的高阶洗护需求,也应当得到重视与满足。TCL 以“有爱科技”为价值主张,通过砥志研思,不凡探索,开辟出高端洗护的新选择——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助力精致妈妈们理享多维度进化,享受生活与工作的每一面高光姿态。(LEO)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