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链路防护 万和生活守护神系列S1重塑电热水器安全新标准

  原创   2022-7-28   艾肯家电网/常庸

作为水电结合的大功率家用电器,电热水器的安全性能无论怎样强调也不为过。权威统计显示,全国各地每年都有热水器触电事故。同时,造成热水器触电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有其产品自身发生故障、功能失效的原因,也有产品使用环境条件导致事故、消费者行为不当导致的原因。

因此,电热水器产品的安全性能诉求始终是消费者购买电热水器的主要考量因素之一,也正是各个品牌进行技术革新的方向。将所有使用场景考虑到极致、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防护性能优异的电热水器产品,是生产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恰是这样的责任感和责任能力,是杂牌和品牌,一般品牌和优秀品牌的分野。

7月27日,安全专家,极致守护|万和电热新品发布暨《中国电热水器安全白皮书》首发仪式隆重举行。万和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行业安全性能之最——守护神系列S1电热水器。与此同时,《中国电热水器安全白皮书》也在本场发布会上进行了首次发布。

男人站在河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发布会上,万和董事长卢宇聪从企业战略维度讲述了守护神系列S1的研发逻辑。卢宇聪说,万和作为中国电热水器安全技术专业领导品牌,用四十余年技术沉淀,以匠心精神坚守产品安全本质,以底层核心技术的革新升级,推出值得消费者安全信赖的产品,守护用户安全。

打印机的手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首发的万和守护神系列S1电热水器,搭载万和电气全新首创的全链路安全防护技术。全链路安全防护系统从电源到出水的防漏电全链路上——即“阀、闸、墙、断、触、隔、检”多维度防电点上,在防火墙、防电闸、防电墙、出水断电、II类绝缘结构、与安装墙体绝缘、全屋漏电监测等方面布防守护。从沐浴环境到浴室环境再到全屋用电环境,S1电热水器真正做到全场景、安全洗,做到行业最全面的安全防护系统,带给消费者全场景的守护。

图片包含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万和电气立足于自身产品技术的安全升级,分享了储水式电热水器的设计生产、行业发展等相关技术思考,呼吁行业回归产品安全本质,进行核心安全技术升级。

图表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重要议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领导在发布会上就《中国电热水器安全白皮书》的首发与万和电热新品的发布致辞,与万和共同回顾电热水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展望中国家用电器的安全未来。此次《中国电热水器安全白皮书》的发布也为中国电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及产品更新迭代提供了有力的行业背景分析与基础技术、创新技术支持。

作为中国电热水器安全技术专业领导品牌,万和在行业内率先全面升级电热水器安全系数,从最初的单盾电热水器全面转向带有双重安全保护系统的双盾电热水器。而此次发布会的战略意义,不仅预示着行业将对“安全”标准的重新定义,也标志着万和带领行业共同迈向电热安全3.0时代,更表达着万和始终为全球亿万用户安全保驾护航的发展使命与决心。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