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PC | 麦克维尔协办2022中国热泵大会

  转载:麦克维尔   2022-10-31   艾肯家电网

10月27日,以“专注热泵创新,实现双碳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制冷学会、国际制冷学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热泵大会”在浙江杭州圆满落幕。全国范围内产业相关的专家学者及产业研究员、热泵产业代表企业、热泵产业相关的设计师、经销商、高校师生、终端用户及媒体代表参会,共同就热泵产业的当下现状以及聚焦未来成长前景展开了交流和探讨。麦克维尔作为热泵行业的头部品牌,赞助并受邀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战略。

在工业用热泵技术的分论坛上,麦克维尔产品经理叶财发在《高温空气源热泵技术工业应用》的分享中,将热泵在特种行业的应用范畴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他表示,麦克维尔在高温空气源热泵方面有着不少应用案例,并在实施不同项目的过程中不断对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优化,从而获得更节能、更合理的运行效果。

实现双碳目标需要持续推动超低能耗建筑发展,而拥有节能减排优势的热泵技术,在建筑行业、工业生产、农业环境调控中都有巨大的应用潜力,是绿色建筑节能发展的主力军。作为在清洁供暖领域深耕多年的品牌,麦克维尔致力于研究热泵技术、推出热泵产品,积极推动行业发展。凭借对热泵领域的突出贡献,麦克维尔获得了“2022中国热泵助力碳中和优秀品牌”和“2022中国热泵助力碳中和优秀示范技术产品”两项殊荣。

未来,麦克维尔将不断加强在热泵技术、产品研发方面的创新力度,关注更多应用场景,为用户打造更节能、成本更低的热泵系统解决方案。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