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海秦花的新机遇和新征程

  转载:海秦花数字科技   2021-8-6   艾肯家电网

海秦花数字科技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上海磊友成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磊友集团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大型破碎机械技术二十余年,多年来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先后建立了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研发基地;创立山友重工自主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生产设备覆盖中国各大省市自治区,出口非洲、南亚、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大型破碎机械的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自2020年至今,磊友已完成上亿元的销售额,业务呈稳固上升趋势。

 

2012年,为促进业务多元化发展,拓展业务方向,磊友集团成立了子公司上海海秦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原上海海秦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入资金1000万元,并由磊友董事长廖文光先生聘任廖献云为公司总经理。在廖献云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发展不断创造新高,从公司发展规模到市场业务、技术研发、品牌影响力等各方向都有显著提升,发展前景大好。

 

自2020年至今,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业务有所波动,海秦花依然创造了近亿元的业务额,参与了多个国家级、省市级项目的招投标、方案设计、建设规划、整体解决方案等,并与多个上下游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好评。

 

为了更好的服务行业和客户,为中国文化科技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海秦花数字科技确定了全新的定位方向,正式更新定位身份为“文化科技产业服务商”,业务涵盖乐园景区、展览展示、影视制作、电影院线等领域。在内部人员结构上进行了调整,重建了组织架构,邀请加入了多位行业领域专业人才。

 

据海秦花副总经理胡大海先生介绍,2021年上半年海秦花确定了股份制改革方案,目前正在与专业机构对接相关事宜,随着股份改制和资本的引入,海秦花将快速走上文化科技创新的快车道上,更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渠道拓展、人才储备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后疫情时代,海秦花完成了中国科学技术馆4D影院升级改造项目;成为了恒大集团、上影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承接了多个省市级科技馆影院建设项目;参与了机器工业电影和电教机械标准化的标准制定;研发了全新一代四自由度动感座椅;制作了多部视频动画……

 

在中国梦的感召下,在文化强国科技兴国的鼓舞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机遇下,在新的企业发展定位下,海秦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不渝地为发展国家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贡献海秦花智慧和解决方案,不断走上新的征程。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