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须眉剃须刀T3 探索家套装,属于年轻男士的修容利器

  原创   2021-8-3   艾肯家电网/脍炙

题记:年轻人请带着满满的自信攀登吧

年幼时,总会向往胡子拉碴的模样,认为是由男孩变成男人的标志。长大了才发现,面庞干净整洁才是一个男士成熟的表现,代表着规律的生活和讲究卫生的习惯。

刮胡刀就是维持男士面容干净整洁的重要工具。几乎每个男人都有自己的一把刮胡刀,也会对第一把刮胡刀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也许是自己买的,也许是父母、爱人送的。

这次,我们体验的就是一款适合作为礼物,适合轻装上阵的电动剃须刀——须须眉剃须刀T3探索家理容套装。

套装包括须眉剃须刀T3、须眉鼻毛修剪器N2、收纳皮套以及七号电池这四样。

相比普通的电动刮胡刀,须眉品牌在包装上可谓独具匠心,文艺范十足,代表着他们对年轻人的一种理解,也适合着作为一种寄语:

年轻人你心在哪儿?

去多元的文化世界中探索

自由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或卓尔不群,或自我成就

征服未知,不论是否短暂

年轻的生命因为前进,因为探索而闪光

当然,抛开它的象征意义,外观上的简约、小巧也适合处于探索中的人们。小意味着易于携带,简约意味着它放在那里都能融入环境之中,不起突兀。

充电口是Typc-c接口,没有做特殊处理,手机线就能充,充电宝也可以,贯彻了携带方便,使用简便的宗旨。

贴合自己皮肤的部位是须眉独有的柔性贴面弧形刀网,体验下来,贴合性不错,刮起来感觉很光滑。

值得一提的是须眉原创的涡轮三叶式刀头剃须系统,能够达到往复式和旋转式同样的剃须效果,在针对短须有奇效,能够让每一位男士保持洁净的面庞。

剃完之后,它可以直接水洗,每次使用后清洗整个机身,十分方便。对比我之前用的一些剃须刀,机身根本没有办法洗。这样以后刮胡子可以一边洗澡一边刮,拥有IPX7级全机身防水的它,是足够相信的。

至于鼻毛修剪器N2,外形酷似马克笔,当你遇见鼻毛露出鼻孔的尴尬时,就很适合从口袋里拿出N2,轻轻摁下,尴尬就消除了。体验下来,鼻毛修剪时一点都不疼痛,突出鼻毛消失得也很快。

总结:这是一款适合作为年轻男士首款剃须套装的存在,简约的外观、小巧的设计,IPX7级全身防水,清洗方便,原创涡轮三叶式刀头剃须系统,增强剃须的力量,柔性贴面弧形刀网,贴合皮肤。它,让你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刻保持面部的干净整洁。(脍炙)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