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开文档专利,可智能生成关键信息

  转载:腾讯   2021-5-27   艾肯家电网

天眼查显示,5月25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共享文档的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 ”专利,公开号为CN112835860A,申请日期为2021年2月。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共享文档的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呈现用于创建共享文档的创建界面,并在所述创建界面中呈现主题编辑区域;接收到基于所述主题编辑区域编辑的文档主题,如标题;当所述文档主题中包含目标内容,如地理位置或时间信息时,呈现对应所述目标内容的设置提示信息,所述设置提示信息,用于提示设置与所述目标内容对应的文档参数;当接收到针对所述设置提示信息的触发操作时,对所述文档参数进行设置,并呈现包含所述目标内容的参数设置结果。通过本申请,缩短了参数设置的操作路径,提高了文档参数的设置效率。

https://pic3.zhimg.com/v2-056936cd59c2c5b7a50baeecb610f946.jpg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