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实力派——韩电冰箱BCD-518WCP4实测

  原创   2021-5-25   艾肯家电网/顾家

不知不觉间,气温渐渐升高,路上的行人换上了薄衫,种种迹象都透露着一个信息:夏天真的来了。

提到夏天,你会想到什么?小编最先想到的就是令人垂涎的冰淇淋、冷饮、西瓜……小时候一到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从被塞得满满的冰箱里拿出一支冰棍啦,当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拥有一台超大的冰箱了。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饮食需求也越发丰富,一台性能优越的冰箱成为了每家每户的必需品,对于冰箱的性能,我们的认知无非就是:容量大、保鲜好、静音、省电、净味等等,那么有没有一台冰箱能够包含以上所有优点呢?

还真有!韩电BCD-518WCP4冰箱就是这样一款面面俱到的产品,经过这几天的测试,这款冰箱的实力已经征服了我和一起评测的小伙伴,好东西当然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全方位品味一下韩电冰箱的硬实力吧!

实力与颜值并存

看见韩电BCD-518WCP4冰箱的第一眼,就被它的外观所吸引,钛银灰色搭配磨砂质感的机身,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高级感,纤薄的机身更显精致美观;十字对开门设计符合时下用户使用需求,做到既能分区存储,又能合理利用储存空间;内里采用HIPS内胆与GPPS内饰,兼顾简约大气的同时,又保证了耐用与健康,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韩电BCD-518WCP4冰箱的容量,那除了大,还是大!整个冰箱容量达到了518升,按照需求又分为干货熟食区、饮料区、果蔬区、生鲜区、速冻区等等区域,实实在在按需保鲜,可以轻松容纳多口之家的储鲜需求。

为了验证韩电BCD-518WCP4冰箱的容量之大,小编准备了满满一桌子的东西,看看能不能把冰箱塞满。

塞满冰箱

可以看到尽管小编已经准备了超多东西,但甚至都没能填满冰箱上层空间,韩电BCD-518WCP4冰箱真·容量之王。

至于冰箱的实际使用效果如何,小编决定进行一番实测,用事实来说明这款自带“黑科技”的韩电BCD-518WCP4冰箱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效果。

风冷无霜  双倍水润

与传统的直冷冰箱不同,制冷升级的韩电BCD-518WCP4冰箱最大的优点就是无霜,可以自动除霜,不结冰。不会像直冷冰箱那样内部总是湿漉漉的,食物相互之间粘连不清。风冷冰箱内部会有不断循环的冷风,经过除臭系统的过滤,冰箱内的气味会持久地保持清新。

首先我们来评测一下冰箱果蔬区的保鲜能力。小编在冰箱的果蔬盒内(果蔬盒内湿度高、环境密闭,更有利于果蔬锁水保鲜哦)和自然环境下同时放置了一些蔬菜与水果,都没有经过特殊处理也没有任何包装,两天之后的对比真的令人大吃一惊。

冰箱放置蔬果

可以看到经过两天时间,普通放置的草莓已经变得暗沉且萎缩严重,而放置在韩电冰箱果蔬盒里的草莓,色泽依然鲜亮。

蔬菜方面的对比就更加明显了,普通放置的菠菜和生菜,两天之后已经完全干枯缩水,而放置在韩电冰箱果蔬盒中的蔬菜,不管是水润度还是新鲜度都和刚刚购买时几乎没有区别,肉眼所见的对比已经如此明显,下面就用数据再来看看韩电冰箱风冷保鲜的强大实力吧。

在进行测试前,小编已经将购买的蔬菜分别测重,经过两天放置后,我们再进行测重,经过计算就能得出失水率。

对比来看,普通放置的菠菜和生菜重量分别从放置前的214g、221g减轻到放置两天后的198g、210g,失水率分别为7.4%、4.9%。

而韩电冰箱果蔬盒中的菠菜和生菜放置前重量分别为187g、213g,放置两天后测得重量为184g、211g,失水率仅为1.6%、0.9%。数据证明一切,小编不禁为韩电冰箱的保鲜能力点赞!

急速净味  高效锁鲜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放置在冰箱里的东西多种多样,时间一长难免会串味,让人很是烦恼,而韩电BCD-518WCP4冰箱冷藏室配置高效净味装置,能有效祛除异味,保证箱体内空气清新,守护食材的新鲜。

为了验证这一效果,我们将一盘洋葱、生姜、小葱、辣椒等有浓郁气味的混合物放置在冰箱冷藏室,分别测试初始有机挥发物值与开启冰箱10分钟后的有机挥发物值进行对比。

可以看到开启净味装置10分钟后,冰箱内有机挥发物值从初始0.32降到了0.06,而且小编亲身体验,打开冰箱后,并没有闻到明显异味,足以说明韩电BCD-518WCP4的净味实力。

作为24小时时刻都在运作的电器,相信很多人选购冰箱时,都会考虑到静音这个点,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美梦被冰箱“嗡嗡嗡”的声音所打扰,韩电BCD-518WCP4冰箱运行平稳,精准供冷。实际测试中,运行时,在环境噪音为38.5分贝的情况下,冰箱噪音仅为39.3分贝;静音的同时,冰箱省电也非常重要,作为一级能效产品,韩电BCD-518WCP4冰箱每天仅需0.86度,比同类产品省电20%左右,用户完全不用担心电费问题。

总体来看,一体式设计让冰箱的颜值提升明显,而且不论是质感还是做工,都达到了市场主流产品的水准,拥有出色的控温、保鲜能力,加上518升的大容量,灵活实用的内部空间,每天低于1度的耗电量,让这款冰箱的性价比表现非常亮眼,这样一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冰箱实在是居家生活的必备良品。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