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产品更新迭代 老板电器携手苏宁发布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

  原创   2021-5-22   艾肯家电网/常庸

“要加快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是国家层面的战略规划,也为厨电行业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

舞台更为辽阔,责任更加重大,这是每个品牌都能深切感受到的责任和压力。如何以创新驱动产品和产业的升级;怎样深耕用户需求和场景痛点,通过产品和技术的本土化改造,让中国人的厨房更加美好,这正是厨电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5月21日,老板电器“新厨房计划”2.0成果在苏宁南京淮海路店重磅发布,旗下贯穿烹饪全链路旅程的十四大厨房品类超过40余款新品集体亮相。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厨卫公司总裁柳赛、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杨雨、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市场与会员营销中心总经理顾书湄、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徐伟达、老板电器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沈建新等嘉宾及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苏宁易购助力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计划

专注中式烹饪,重塑更适合国人的厨房

作为更懂中式烹饪的民族品牌,老板电器始终相信,中国厨房不需要舶来品。“中国新厨房计划”通过探索和挖掘中式烹饪不同场景产生的烹饪需求,为中国家庭带来更适合中国厨房的中式烹饪解决方案,帮助和支持每个烹饪者获得便捷、健康、有趣、有温度的烹饪体验。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徐伟达表示,“中国新厨房”的理念是基于“中国旧厨房”的传统而提出的。老板电器洞察到以烟机+灶具组合为核心的旧厨房1.0时代长期存在大量痛点,率先提出 “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的产品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满足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各类场景需求,并带来“更强性能、更多功能、更优空间”的产品标准。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徐伟达

会上,徐伟达进一步介绍了中国新厨房计划。2019年,老板电器启动中国新厨房计划,率先提出了“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主张,明确了从「硬件」「软件」「智能制造」「烹饪生态」布局建设中国新厨房。

历时3年发展,中国新厨房计划迎来2.0阶段成果。在硬件上,老板电器的十四大厨房品类超过40余款产品完成了更新迭代。在软件方面,老板电器并成立了行业唯一一个中式烹饪学院,建设全球最大中式烹饪曲线数据库,通过温度和时间,去研究中式烹饪,通过标准化、数据化,使中式烹饪更容易被掌握。截至目前,老板电器已经收集了超过3000道中式经典菜品的曲线。对于老板电器而言,中式烹饪曲线最终的愿景,将是通过创造、分享、记录、还原,使过去不易掌握的中式烹饪技法,变成轻松可以掌握的生活乐趣,从而激发用户的烹饪创造力。

在智能制造方面,老板电器完成了无人工厂建设,并获得了浙江省首批未来工厂的认证。并形成了以九天中枢数字平台及零点制造为特征的数字制造体系。

聚焦全品类厨电新品,加速厨房焕新升级

可以说,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计划”成果的发布,进一步满足了大家对未来厨房的期待。对此,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厨卫公司总裁柳赛对老板电器高度认可。他表示,老板电器是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对用户的研究和科技创新,创造性解决了西方厨房电器“舶来品”无法解决中国厨房与中式烹饪长期存在的痛点,重塑属于中国人的厨房,让每个家庭享受到地道的中国味。此次,发布的“中国新厨房计划”系列新品,更智能、更全面,更适合中式厨房现代化的需求。

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厨卫公司总裁柳赛

面对即将到来的618,苏宁将聚焦全品类厨电新品,在流量、资源上进一步倾斜,将其打造成明星爆款。同时,苏宁也将继续深化与老板电器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开启618联合营销风暴,同步开启下半年战略合作。

柳赛表示,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更适合中式烹饪的厨电产品,苏宁易购将全面助力中国新厨房计划。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在厨电制造、渠道流通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价格、好内容、好服务、一站购,系统化厨房解决方案。

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改善国人烹饪体验

老板电器的目的并不是用全自动化智能化来替代动手烹饪,剥夺人们的烹饪能力,而是通过科技来优化烹饪过程中繁琐环节,从而降低人们参与烹饪的门槛,提升烹饪乐趣。现场,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吕聪先生对旗舰新品作了重点介绍。

老板第五代大吸力油烟机双腔家族产品8236S、 8235S,革新烟机产品形态,首次在吸油烟机上采用了双腔的设计,让油烟机的控烟范围大幅提升,令负压区扩散到整个腔体,使得拢烟能力大大提升,降低了油烟逃逸的可能性。

 老板紫焰大火2代燃气灶独创的三重燃力科技, 不仅释放出了5.0kW的爆炒高效大火力, 还同时实现了高达76%的热效率,可以让青菜十秒内快速断生,也成就了这一10秒断生黑科技;老板蒸烤一体机CQ926行业独创的澎湃大蒸汽技术,突破了行业的技术瓶颈,具有预热更快、蒸汽更大、穿透力更强等优点。

在烹饪清理环节,老板“会洗锅”的强力洗洗碗机在功能和尺寸上更适合中国厨房。全新上市的产品WB755拥有行业独有的三叉四驱动力喷淋系统,每转一圈,相当于比一般洗碗机多洗了四遍。同时,强力除菌科技,可实现72°C的高温强力灭菌,除菌率高达99.99%。

聚焦中式烹饪,创造更适合国人的中国新厨房!相信,在老板电器与苏宁易购强强联合下,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将走进更多中国家庭,革新国人烹饪体验。目前,老板电器全品类全系列厨电新品已在苏宁易购全渠道发售,趁618狂欢购来袭,不妨更新你的厨房电器,感受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