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拼618,誓破2万台!森歌年中誓师启动大会吹响618进攻号角

  原创   2021-5-25   艾肯家电网/剑蕙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集成灶行业内的战鼓已然敲响,各大品牌纷纷扬起了这场战役的战旗。5月24日,森歌电器举办了“火拼618 誓破2万台”的618誓师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决战618的序幕,会上范总对森歌去年618电商大促期间取得的非凡战绩做了回顾,并对今年618年大促活动的玩法做了详细的解读,动员全体森歌人全力备战618,共擂战鼓,力争再创销售新高。

范总.JPG

森歌电器董事长 范德忠

新零售下的全域营销,助力 618销量再增长

近年来,随着电商平台的日益便捷化,线上消费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选择。尤其是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传统渠道遭受严重冲击,新零售行业获发展红利,新零售的价值也进一步凸显。

黄成.jpg

森歌电器营销副总监 黄成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0全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17601亿元,比上年增长10.9%。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97590亿元,增长14.8%,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4.9%,比上年提高4.2个百分点。

森歌电器早就洞察到了这一趋势,通过积极布局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各大渠道,在过去几年的6.18、双11、双12等重大节点中均取得不俗成绩,不仅连续斩获集成灶品类和单品销售双料第一,并连续多年保持品牌在各大电商台上销量的强势增长。尤其是去年618期间,森歌集成灶仅线上销售额就强势破1亿,双十一线上销售总额更是达到1.5亿,在整个集成灶行业一骑绝尘。

启动仪式 (1).JPG

今年618期间,森歌将再次发挥线上线下融合优势,通过直播开展超长周期预售蓄水,提前锁定客流,同时借助线上线下全域渠道矩阵进行产品的高频种草和营销推广,实现精准流量收割和造势拉新。

与此同时,6月1日-6月20日,全国门店将举办“拼团618”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优惠,同价放送,开启一场年中购物狂欢季。

618大促背后,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大比拼

在新消费主义时代,品牌想要在618大促中获得好成绩,除了要积极拥抱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还需要有过硬的产品以及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等等,毕竟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如今的618早已不再是价格的比拼,其背后考验的是品牌的综合运营能力。

而森歌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首先在产品力上,作为行业内率先建造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的企业,森歌拥有行业顶尖的生产设备和专业化生产工艺,在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等方面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森歌还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通过CNAS实验室和Intertek卫星实验室双料认定的企业。与此同时,森歌还根据市场变化以及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其推出的A8ZK、D3ZK等蒸烤一体集成灶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推崇。

kkk.JPG

其次,在营销力上,凭借对年轻消费者喜好的精准把握,森歌成功找到了与消费者有效果沟通的方式与途径。无论是《云饭局》的线上互动,还是“88家庭日”亲子烘焙大赛的线下体验,森歌都让消费者有了更直接、更舒适的场景化购买体验。与此同时,森歌在品牌曝光和用户转化上,也获得了更多的成就,实现了声量与销量的双赢。

再次,在品牌力上,森歌通过携手央视以及各大网络媒体,与抖音合作“美好奇妙夜”“家乡团圆年”以及在高铁、高速、各大城市的核心交通枢纽投放LED屏广告等等,实现了与消费者全方位覆盖式的接触,品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最后,在渠道力上,森歌全国上千个城市建设了超3000家服务网点,在维护原有渠道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展KA卖场、电商平台以及工程渠道等新兴渠道,从传统的单一渠道走向全渠道运营。

2.jpg

正是因为森歌多年来对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渠道力四大核心动能的持续打造,在过去一年实现了业绩的逆势增长,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继续保持领先的发展势头。而这也是森歌在本次誓师启动大会上提出“火拼618 誓破2万台”目标的底气所在。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