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黑金刚空气炸锅 入手不亏哦!

  原创   2021-4-22   艾肯家电网/苏锦&池羽

“我就是喜欢吃肉”“垃圾食品让我快乐”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人世间美食不可辜负,可以健康饮食却让我们不能大快朵颐。外卖不健康,在家自己动手太繁琐,怎样才能解锁健康美味?

空气炸锅最近几年成为热门的厨房小家电,操作简单、油炸煎烤样样行,低脂少油更健康,空气炸锅有了这样个口碑。今天小编新入手格兰仕空气炸锅,已经开始想象空气炸锅制作的各种美食了。

格兰仕的黑金刚 WKZ3501 空气炸锅是格兰仕高端系列产品,这个外观小编真是爱了,磨砂质地的曜石黑加上底部金色线条点缀,低调又显品质,触感极其舒服。颜值经得起细品,功能是不是也同样值得期待?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空气炸锅功集蒸、煮、烤、炖、煎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既能够无油空气炸功能,炸鸡翅、炸鱼、炸肉等,还可以将对温度要求很高的低温牛排交给它。

黑金刚 WKZ3501 空气炸锅如同系列名“黑金刚”一般,实力非凡。顶部五圈不锈钢发热管加热,产生加热系统,360°热风循环的加热方式,让食物炸制更均匀,日本进口NEC温度热敏电阻,温差控制在±3℃,实现精准控温,大大提升烹饪效果。

技术特长专业,操作却很简单。在顶部的选择面板上,八大菜单功能随心选,根据需求点击选择相应的功能键,默认时间和温度就会显示在显示屏上;如果没有相应的美食程序,可以点击温度、时间键,通过“—”键或 “+”"键可自定义设置需要的烹饪温度和时间。

再看分离式不沾炸篮,用把手可以轻松打开,炸篮可拆卸设计,方便食物的拿取,内锅喷涂水性不粘涂层,好清洁,方便清洗,耐磨损不易刮花。

格兰仕黑金刚WKZ3501空气炸锅如此简单的操作,身为烹饪小白的小编也一学就会。先从油炸美食界最广受欢迎的薯条和鸡翅入手。

薯条制作只需三步,一放入超市买来的薯条,二选择薯条程序,三,开锅,香喷喷的薯条好了。

鸡翅相对来说有一点点小“麻烦”,因为要提前腌制鸡翅,然后还只需三步,一放入腌制好的鸡翅,二选择鸡翅程序,三,10分钟后开锅,媲美KFC的奥尔良烤翅就好啦。小编在烤制前垫入了滤油纸,鸡翅拣出后,纸上一层炸出的油,把这层纸拿掉,炸篮丝油不沾。

还有个小编自学美食,烤吐司条,白吐司吃腻了,来试试吐司新花样。新鲜的鸡蛋加入淀粉、芝麻拌匀,将切好的吐司条蘸上蛋液,放入格兰仕空气炸锅,设定温度170℃、时间5分钟,这五分钟,我们可以看会新闻、洗漱收拾,接着就能享用香酥的烤吐司条了,无论是早餐还是下午茶都会更健康。

一番体验,真是刷新了小编对美食制作的认知,操作简单、轻松上手、营养美味、健康新鲜,格兰仕黑金刚WKZ3501空气炸锅入手不亏哦,我们一起来解锁更多健康美食!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