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虹 长虹美菱联合宋轶发布“撑腰新国货”倡议

  原创   2021-4-21   艾肯家电网/苏锦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与传统文化的崛起,国潮复兴持续升温,国货正当虹。4月20日,长虹·美菱牵手产品体验官宋轶联合发布倡议,成为中国家电行业中率先喊出“撑腰新国货”的品牌,宋轶官方工作室微博也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是什么让国货如此风靡?长虹·美菱凭什么撑腰新国货?又有何魅力让新晋国民女神点赞?

事实上,家电新国货热潮的崛起不只是情怀的消费,这里面蕴含着面对消费群体更迭进行的产品创新,根植于核心技术的品质升级,紧扣大数据时代产品全面的互联互通,三股力量相汇,才能真正成为新国货潮的顶流。作为中国家电民族品牌,长虹·美菱是中国家电行业成长、壮大的见证者与参与者,现在正成为家电“新国货”普及最有力的推动者。

长虹·美菱作为我国家电制造的中坚力量,站在新国潮的浪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生活解决方案。从空调冰洗健康产品迭代升级到电视机迈向5G+8K时代,从颜值萌宠与高级到玩转直播营销,从黑科技赋能到5G打造智汇家,长虹·美菱在产品创新的同时,品牌正焕发出年轻化、时尚化的色彩,更贴上了国潮差异化标签。

宋轶“撑腰新国货”的强大支撑正是对于以长虹·美菱为代表的“新国货”家电品牌的信赖。前不久,宋轶成为长虹·美菱LOOK UP(中文名“仰望”)5G生态成套家电001号用户,在国潮盛行的当下,让我们对新国货长虹·美菱有了更精准的认知与选择。

LOOK UP“仰望”系列是长虹·美菱推出的行业首个5G生态下的全模态交互AI成套家电,产品涵盖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四大品类。该系列以5G+8K电视作为5G生态接入端口,依托“智汇家”AIOT服务平台,在全模态交互下,实现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AI成套家电互联互通,并可以接入跨品牌、跨品类的外部设备,完成家电行业首个5G生态构建,创新实现了成套家电的“全模态交互场景新体验”,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

女神宋轶选剧本眼光精准,而选家电也是眼光独到,LOOK UP“仰望”系列的舒适体验让她频频为长虹·美菱新国货点赞,也拉开了长虹·美菱新一波国潮活动的大幕。目前,LOOK UP(中文名“仰望”)5G生态成套家电已在长虹·美菱全国终端卖场上市推广,引领新国货风潮,五一期间更有超强优惠活动来袭。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长虹·美菱联合发起“新国货 智汇家”五一全民抢国货活动,新国货精品与宋轶一起掀翻这个五一国货潮。购买长虹·美菱任意机型,与宋轶拍合成照,然后转发朋友圈邀请好友一起为国货助力,助力人数越多,国货热力值越高,就有机会获得酷喵SVIP季卡、登机箱等好礼,热力值全国排名第一者将赢取万元免单大奖;购买5G生态成套家电产品,还有价值1298元的豪华专享礼包相赠。

在春暖花开时节,新晋国民女神宋轶与LOOK UP“仰望”系列携手为中国家电新国潮注入新的生机,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新国货精品。长虹·美菱与宋轶联合发出的“撑腰新国货”倡议,源于长虹具备新审美、新技术、新产品、新格局,对于用户而言,选择女神加持的新国货精品是舒适生活的起点,更是国货情怀的回归。期待长虹·美菱新国货持续大放异彩,为传统家电注入新活力。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