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打工人们”,一招教你过节安享好睡眠!

     2021-2-9   艾肯家电网

1个月、半个月、10天、5天、2天、1天……

盼星星盼月亮地倒数着,这届打工人即将迎来春节假期的美好时光。辛苦劳累了一年,好不容易放个长假,不管是“就地过年”还是回家过年,该补的觉还是要补的。甚至不少人觉得,过年连躺7天,才是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大概只有躺着才能弥补打工人“千疮百孔”的心了。

不过,现实中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着“真香”打脸现场,放假前天天想着“过年了谁也不能把我从梦中叫醒”,一到假期却high到睡不着觉;跨越千山万水、一路奔波回到家只想睡个懒觉,却因没关窗帘、父母的“早饭提醒”等原因被迫早起;就地过年的年轻人原以为能享受到“免打扰”模式,结果不但睡前“冲浪”到舍不得放下手机,更烦恼的是睡眠环境一般般,不是半夜被冻醒或热醒、就是被某电器噪音吵醒。更令人懊恼的是,一通胡思乱想之后,“回笼觉”的尝试也宣告失败……

为什么即使放假了,我们的生活还是摆脱不掉被睡眠环境不佳支配的恐惧?大好的假期就这么在失眠、缺觉的痛苦中度过,大概也没有什么事比这更惨了。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对症下药”顺利解决假期睡不好的难题呢?当然有!第一,睡前放下手机;第二,重点来了啊,小编在全网搜索对比之下,发现了一款颜值优秀、性价比高的“助眠神器”——格力月亮女神睡眠空调。

一般情况下,人们的睡眠质量与所处的环境适宜程度有极大的关系。温度、光线、噪音等因素的细微变化,都会引起人体体感不适,从而影响到睡眠状态及睡眠质量。

对此,格力月亮女神睡眠空调(下称“月亮女神”)搭载了格力“6度智眠科技”,可以从温、风、湿、净、声及光6大维度出发,打造出体感适宜、温湿有道、声光不打扰的专属健康睡眠环境。

具体说来,针对温度调节,“月亮女神”能根据不同年龄人群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定制个人专属睡眠曲线,空调精细调节送风温度、角度和风速,温度控制区间可细致到0.1℃,舒适睡眠随心享;在湿度把控上,该产品创新了制冷湿度控制逻辑,能实现适度除湿效果,避免过度干燥;在降噪维度,“月亮女神”可以做到16分贝静音运行;在光线维度,它还能根据环境光照强度自动调节空调显示亮度和音量,声光不打扰,一觉睡到自然醒。

不仅如此,“月亮女神”还该采用了创新双变轨送风设计,能根据人们不同的冷热需求,改变送风轨迹,实现“冷风不直吹”的沐浴式制冷和“热风先暖足”的地毯式制热效果,打造衡温卧室,呵护睡眠一整晚。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提高,因此具备杀菌消毒等健康功能的空调才算得上是靠谱优选。“月亮女神”采用了56℃净菌自洁系统以及UVC安全除菌系统,能通过“凝露—结霜—化霜—烘干—56℃高温杀菌”五重步骤进行深度自洁,再配合空调空气循环的作用,持续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呼吸畅快又安心。

【月亮女神】56℃净菌自洁技术

(图为格力月亮女神睡眠空调56℃高温杀菌技术)

同时,“月亮女神”的创新闭合防尘系统也为守护健康多一道“关卡”——在关机状态下,它能进出风口自动闭合,可以从源头上阻隔灰尘。

此外,对空调颜值和便捷操作上有要求的朋友们也可安心选购,“月亮女神”采用创新弯月设计,侧面弯月如钩,结合S型装饰条设计,机身形态纤薄柔美,为睡眠空间增添一抹温柔与恬静,堪称“一见倾心”之选;更有格力AI语音科技,连接格力智能语义理解平台,“声控”更灵敏,使用更省心。

截图-20210129151027

 有了格力“月亮女神”睡眠空调,提前预定假期安睡好时光!欢迎大家来“格力董明珠店”微信小程序选购,观看2月9日晚的直播还有优惠券、秒杀活动可以参与哦~最后祝愿大家假期愉快、新的一年每天都能睡得安心、精神百倍!

1920x1080---二维码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