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净松新风获净化行业特殊贡献奖

  原创   2021-2-7   艾肯家电网/velho

2月5日,2021第八届中国空气净化行业高峰论坛在线上圆满落下帷幕。峰会对一年来空气净化行业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同时也对踊跃出的一批企业给予了认可和表彰。净松新风、霍尼韦尔、亚都等品牌均榜上有名。其中,净松环境获得了2020年度新风净化行业特殊贡献奖。

1

特殊贡献奖的颁发,是对过去一年来,对整个空气精华行业起到了突出带头作用和巨大贡献的企业进行的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中,净松环境的突出贡献体现在几个方面。

热心公益 钟情校园

3

首先是在新冠疫情中起到了公益捐赠带头示范作用。早在2020年4月初,净松就被授予了“新风净化行业最佳公益品牌”的称号。

4

疫情防控期间,净松环境在得知江苏省人民医院隔离病房急需新风净化设备之后,第一时间联系院方,捐助了一批壁挂新风机,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

事实上,热心公益一直是净松新风的光荣传统。早在2018年,净松环境还因积极参加“天生我才 巾帼职航——南京市阳光女性专场招聘会”,而被南京市评为“爱心企业”。

校园空气治理工作不仅关系着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更直接影响着即将开学的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在过去的一年里,净松的新风产品为校园环境治理也做出了重要贡献。

早在2019年12月,国家卫健委便对外发布了《空气污染(霾)人群健康防护指南》,《指南》提出,幼儿园、中小学校、办公室、室内健身场所等室内场所,建议配置空气净化器,尽量降低PM2.5浓度;有条件时,可采用新风装置引入新鲜空气,防止二氧化碳浓度过高。重度霾天气时,幼儿园、学校应当暂停室外集体活动并尽量避免室内运动。

在《指南》的号召下,多地幼儿园和学校纷纷响应,新风厂商也摩拳擦掌,共同助推新风进校园。净松新风积极响应,开展校园空气治理健康行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短短一年时间内,由净松环境承担的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嘉兴秀湖实验幼儿园、宁晋县第三幼儿园、想象国际幼儿园等新风改造项目纷纷顺利完工,并在开学时正式交付使用。净松环境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新风进校园的标杆企业。

除了学校以外,银行、地产等众多工程项目上都可以看到净松新风的身影。

技术创新 严把质量

其次是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把控上为行业起到了行业领军品牌以身作则的示范作用。

净松在研发上可谓不惜重金。在风量实验室、性能实验室、噪声实验室等多个专业级实验室上进行了大量的投入,而且聘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领衔进行研究。

20200518083059893

2019年,净松环境公司还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年,净松环境还获得了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6

2020年6月,针对疫情,净松攻克技术难关,净松环境研发出了能够杀菌除病毒的新风消毒一体机:VS-Y400BC和VS-L600BC。其中VS-Y400BC为移动式空气消毒机,VS-L600BC为立柜式空气消毒机。两款产品一经推向市场,便广受好评。不仅弥补了新风净化领域消毒机的不足,填补了市面上这类机型的空白,也将新风行业带向了杀菌消毒的更高维度。

随着房地产行业对住宅“健康化”、“智能化”新需求的产生,众多新风企业也开始在这些方面进行布局。

20200515113000156

净松环境产品展厅

对于净松来说,早就已经把竞争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从净松环境蒋瑞典VÅRKI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开始,净松环境就始终致力于用智能化的技术手段为用户打造恒温、恒氧、恒净的家庭三维恒净空间(Constant Clean)。净松通过技术实力打造出的领先实力堪称业界标杆。

20200515112947291

净松环境生产车间

为了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净松环境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凭借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和先进的产品制造理念,净松环境在2020年曾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环保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以及“全国产品和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两项殊荣。

对于产品质量严苛把关的能力,也让净松新风获得了多家国内知名新风品牌的订单,成为了优秀的供应链合作伙伴。

随着2021年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建筑环境通用规范》、GB 50325和GB/T 18883、公共场所系列标准、绿色建筑标准、健康建筑标准等相关标准的陆续出台。行业对新风产品质量的标准将有新的更高的要求,行业的洗牌也将不可避免地发生。

20200515112926714

江苏净松环境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像净松这样用扎实的技术积累,优质的产品矩阵,真诚的客户服务,后续的增值内容的品牌一定会基业长青,越走越远。(Velho)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