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暖被能除螨的过冬神器,日本Soseki善思暖被机使用体验

  原创   2021-2-5   艾肯家电网/剑蕙

作为一个南方人,每年冬天都要忍受一波来自湿冷天气的“魔法攻击”,真的太难了!

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刚上床钻进被窝的那一瞬间内心很崩溃,因为里面完全是冰凉的,必须要用体温捂热。

另外,冬天里阴雨连绵的天气比较多,晒不了被子不说,潮湿的环境还容易让被褥滋生螨虫。

偶然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在用暖被机这种东西,于是上电商平台上搜了一下,找到了这么一个神器——日本Soseki善思暖被机。不仅能烘被干衣,还能除螨,非常适合我这种怕冷、皮肤又敏感的人,果断入手。用了一星期下来,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从外观来说,这款暖被机非常的精致小巧,放在家里完全不占地方,机身也不重。

机身后面有个一体式的把手,提取很方便。

操作界面简洁明了,不用翻说明书就知道怎么用,家里的老人孩子也很容易上手。

折叠式的支撑架,烘被子时支撑起被子,可提高受热的效率。

在机器的背面和底部各有一个出风口,操作时横竖都可以放,不用担心遮挡风口。

在细节方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设计专门放电线的槽。

介绍完外观,说一下使用体验吧。我一般会在洗澡前将暖被机打开,大概吹10分钟左右,等洗完澡出来,被子里面已经暖烘烘的了。

暖被的速度还是可以的,最快 5分钟就可以搞定,但是有一个BUG,就是离出风口远一点的被子吹不到,可能是因为冬天的被子比较厚吧,需要手动移位置才可以把整个被子都吹暖。

如果想要除螨的话,可以反向选择自动除螨模式,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长,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基本上每个礼拜用它来除螨一次。

这款暖被机除了烘干被褥和除螨,搭配赠送的干衣袋还可以用来烘干衣服。最近阴雨天气比较多,衣服经常晾不干,这个时候它就能帮上大忙了。

衣柜里湿气重的时候,它还能起到干燥的作用。除了冬天持续阴雨湿冷的天气,像江南的梅雨天、回南天也能用得上。

最后来总结一下使用心得吧。

优点:

1、机身小巧,使用方便。

2、暖被速度快,烘干效果好。

3、使用频率高,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缺点:

1、 受热不均匀,吹到的地方热感强,吹不到的地方还是冰冷的。

2、除螨、烘干衣服时间比较长。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