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三明治早餐机,你选对了吗?

  原创   2021-2-7   艾肯家电网/以沫

这两年,很多设计新颖、使用便捷、功能细分的新兴小家电,借助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媒体,迅速走红网络。三明治早餐机,就是其中的新晋网红。在功能刚需上,5分钟搞定的快手早餐,符合当下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轻脂少油的低卡早餐,很契合大众的健康需求。在精神层面,花样百变的三明治早餐,又可以带来打卡发圈的心理满足感。

0

那作为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实用小家电,在现实的体验过程,是否如理想中的这么美好呢?小编自购两台小熊三明治早餐机的亲身经历,相信能给予大家一些参考。

Q1:为何入手两台?

因为对新品类的不熟悉,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先买了一台低价位的初级款产品,想尽可能地降低试错成本。但确实“一分价钱一分货”,作为小熊电器涉水三明治早餐机的初代产品,就只是功能的简单集合,从工艺设计到操作体验都相对粗糙,简言之,就是“能用但用着不舒适”。于是,就置换了一台稍高价位的第三代产品,也因此有了一个更为直观的对比。

Q2:哪款体验更好?

型号为DBC-P06T2的小熊第三代三明治早餐机,在初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从外观设计到工艺质量,都有了一个明显的改善。新品的体验确实更好,那具体好在哪里?值不值得为贵了近一倍的价格买单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首先,外观设计更酷。相对于初代产品设计上的中规中矩,三代产品在设计上更新颖、更有创意,融入了“小飞机”的元素,有“好吃到起飞”的寓意,设计上确实花了不少心思。整体配色上,墨绿色特别新潮,表面涂层更有光亮的质感。摆放在厨房的话,三代产品会更抢眼,更与众不同,既能凸显出主人的个性,也更契合现代厨房的清新或时尚风格。

其次,功能设计更多。三明治早餐机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就是加热管+外壳的组合,看似没有什么复杂的技术含量,但作为一个简化版、缩小版的快速烘烤机,其实对火候的把控非常讲究,既要能精准感知食物温度,不要烘过头或没烘熟,操控上也要灵活方便。

小熊三代产品相比于初代产品,多了大小火力调节的旋钮和30分钟预约定时的旋钮,小孩喜欢松软口感的,选择小火力;大人喜欢焦脆口感的,选择大火力;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食物,定时不同的烘焙时间。功能上的设计明显更加人性化了,可以满足一家人的不同需求和口味。另外合盖开始工作,开盖停止工作,傻瓜式操作也非常方便。

小熊三代升级款(左)的烤盘固定更稳

最后,细节设计更优。现在的用户越来越挑剔,更在乎细节。细节也是加分项,会给用户增添更多的好感。初代产品的细节在于多了一个拎手设计,拿取更方便。而三代产品在底盘、电源线、烤盘等细节上,做了更多的优化——底盘更宽大,不仅摆放更稳,也更易于电源线的缠绕,不凌乱;烤盘的涂层更光滑更有质感,且固定也更稳,不易脱落。

Q3:值不值得入手?

值不值得入手,首先还是看个人需求,如果每天豆浆油条、馒头包子的早餐吃厌了,特别想换换口味,那既可以DIY各种简单又美味的三明治,还能制作松软可口的华夫饼甜点的三明治早餐机,是丰富早餐口味的不二选择。而且,相对于重油重盐的中式早餐,西式少油的三明治会更加健康,适合减肥人士和健康饮食的人群。另外,不用开火、没有油烟、操作简单,对于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来说,也非常轻松和省心。

不沾烤盘可直接煎蛋,少油更健康

其次,不同价位的三明治早餐机,工作原理都差不多,都能制作三明治和华夫饼,差异主要体现在体验度上。价格稍高的新品,肯定会针对旧款产品的痛点进行优化和改进,从功能设计到细节体验,都会有升级,使用起来会更加称心和顺手。如果你追求品质生活,建议不要贪图便宜,不要重蹈小编的覆辙,还是那句老话“一分价钱一分货”。(以沫)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