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奥克斯成为2022杭州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

  原创   2021-2-8   艾肯家电网/林夏

2021年伊始,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亚组委强调要加快亚运会筹备进度,在2021年底要基本实现亚运会举办条件。目前杭州亚运会已签约吉利控股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等官方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杭州亚运会推广共同体,探索亚运以及体育营销的新模式。

2月7日,杭州亚组会官宣奥克斯空调正式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黄小伟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电脑屏幕的照片上有文字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毛根洪副秘书长现场表示,奥克斯作为制造高质量发展的代名词,一直秉持“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企业理念,旨在通过科技研发、生产投入,为消费者打造智慧健康生活。这种以创新科技赋能产品、提升人们生活幸福指数的初心,与亚运会一直以来倡导的积极健康生活方式高度契合。

人手上拿着花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亚组委还透露,从去年12月启动杭州亚运会空调类别赞助企业征集之初,针对征选企业列出了详细的需求,其中品牌资质、产品和服务保证能力、市场营销能力是重点考量维度,奥克斯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是依托于其身为国内知名空调企业的过硬产品力和优质服务力,同时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销量全球前三,深受全球客户青睐,让亚组委格外看重。

据悉,作为继北京和广州之后我国第三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亚运会是围绕杭州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重要窗口”契机,亚组委将创新科技融入亚运筹办各个环节。本届亚运会在筹备之初就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其中杭州奥体博览城采用了大量绿色低碳技术,不仅通过下沉式广场设计光导管技术,尽量减少照明,还充分利用紧邻钱塘江的地理位置,充分运用江水源热泵技术来调节主体育场和体育游泳馆的温度,达到节能低碳的目的。此外,整个奥体博览城还设计了建筑运行能耗实时计量监测与展示系统,这些技术的运用,预计可使杭州奥体博览城绿色园区相对常规园区建筑能耗水平降低10.3%、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5.4%。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图片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奥克斯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将负责比赛场馆和亚运村的空调安装工作,主要提供商用类和家用类两大类空调。面对如此严苛的绿色智能理念,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黄小伟表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的驱动下,“智造”正走向制造业的C位,奥克斯通过积极探索技术创新,从智能产品和智能生产两个维度布局智能化。目前,奥克斯家电旗下智能化产品占比达到80%,在生产流程方面的自动化覆盖率达到行业领先的76%,这为奥克斯参与“智能亚运”建设提供了最大的底气。接下来奥克斯将积极配合亚组委,充分利用自身在空调领域的领先技术、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为营造健康、舒适的亚运会室内空调环境全力以赴。

同时,奥克斯在空调行业始终秉持创新理念、坚持向上进取,这也与薪火相传的亚运精神高度契合。近三年来,奥克斯在品质创新上的投入累计超过30亿元,目前旗下智能化产品占比达80%,全球首创了1300项专利的机芯可拆洗空调作为后疫情时代刚需。奥克斯还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完善的“5+10”研发生产体系,包括宁波、杭州、南京、珠海、日本5大研发中心和宁波(3家)、南昌、天津、马鞍山、郑州、巴西、印尼、泰国10大生产基地。随着家电行业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融合进一步加深,奥克斯空调将依托5G技术,推动智造不断升级赋能,更好地保障产品品质,依托科技创新与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享受“智慧健康生活”。

人们在屋子里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是杭州亚运会的美好愿景,奥克斯是全球化企业,积极助力家乡亚运会,不仅展示了浙商企业的家乡情怀和品牌风采,更能依托亚运会的权威性和国际性,拓展奥克斯空调国际化输出路径,让奥克斯的品牌实力和国际形象受到全球瞩目。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