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一气候·四季皆舒适!卡萨帝空调升级“集成式空气机”

  转载:卡萨帝   2024-3-12   艾肯家电网

地域的差异,孕育出千姿百态的城市气候,也衍生出南北各异的空气问题。为了解决不同的空气难题,除湿机、加湿器、净化器等小家电轮番上阵,耗费精力却收效甚微。有没有一站式解决南北四季空气问题的省心方案呢?卡萨帝给出肯定答案!

3月9日,“一城一气候·四季皆舒适”2024卡萨帝空调体验展在河北唐山隆重启幕。会上,卡萨帝宣布行业唯一双塔双系统集成式空气机——致境空调上市。其搭载最新的双塔分控科技,左右双塔可吹出不同温度的风,体感更柔和。同时,致境空调还集除湿、加湿、净化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为不同城市的用户带来四季都舒适健康的空气体验。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同城市气候不同?选好空调四季舒适

“烟花三月下扬州”“洛阳三月飞胡沙”“十里不同天”......这些耳熟能详的诗句和谚语形象地概括了不同城市的气候差异。实际上空气差异不止存在于不同城市之间,即便是一座城市,四季当中也存在不同的空气难题。

就拿卡萨帝“一城一气候·四季皆舒适”巡展首站——唐山来说,作为典型的北方城市,唐山春季沙尘、柳絮多发,容易导致过敏;夏季高温潮湿,体感黏腻;秋季温差大且干燥,皮肤紧绷口舌干燥;冬季寒冷雾霾高发,带来呼吸不适。

针对四季空气难题,卡萨帝致境空调以面面俱到的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为唐山市民带来省心舒适的生活体验。卡萨帝致境空调搭载智慧舒适家系统,可以主动识别地域和季节,春季净化、夏季除湿、秋冬保湿,全年可用。

图片包含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样的舒适享受并非北方限定,就拿目前南方的回南天来说,卡萨帝致境空调可主动匹配专业的除湿方案,高效除湿还不过度降低室内温度,营造舒爽自如的空气体验。无论天南海北,春夏秋冬,致境空调都能让用户一年四季享受舒适宜人的家居生活。

不同人群需求不同?家居空气按需定制

除了城市间的差异,不同的家人对空气的需求也不一样。年轻人好动、代谢率高,喜欢较低的温度,而父母、长辈畏寒怕风,空调直吹时间过长,肩膀、膝盖等关节便受不了;秋冬季节空气干燥,给家中的爱美女性带来烦恼,皮肤紧绷影响上妆是常态;此外,一些敏感人群对空气的要求更高,灰尘、柳絮、宠物毛发等污染物,都会引起呼吸不适……

面对不同用户的空气痛点,卡萨帝致境空调以差异化科技和集成式方案带来全面、舒适的空气体验。致境空调创新双塔分控科技,左右双塔可分别吹出不同温度、不同状态的风。一侧风避人吹维持房间温度,另一侧风则是用户设定的温度,不用担心硬风直吹的问题,还能形成远近等温、广域覆盖的软风区。无论老人还是年轻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舒适区”,放心直吹。

同时,卡萨帝致境空调采用水氧洗空气科技,可快速焕新空气活力,释放极细水分子,为爱美人士润护肌肤;此外,致境空调还搭载了双极离子除菌科技,高效除去空气中的尘埃、烟雾、细菌、病毒等污染物,让敏感人群从容享受洁净呼吸。

卡萨帝空调始终把用户需求当做自己革新的方向,从单品到方案,再到场景,卡萨帝空调不断探索舒适空气体验的更多可能,为用户构筑健康悦己的家居生活,也为行业带来新的进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