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618冰箱市场流量风口 TCL薄嵌冰箱引领行业新赛道

  原创   2023-6-8   艾肯家电网/苏锦

618的战火熊熊,这个上半年最重要的销售节点必然是整个家电行业关注的焦点。过去三年,以冰箱为代表的成熟家电品类承压前行,而也正是特殊时期造就了新的消费需求。因此即便是在外部环境重重压力之下,冰箱企业也没有停止过对产品创新的探索。在这个618,产品创新力就是市场销售的最强助力。

从最直观的数据来看,中怡康公布了2023年超薄嵌入冰箱新品W21电商年累数据,TCL薄嵌冰箱市场份额增至46.1%,位列全国第一。据TCL战报,618开门红首日超薄零嵌冰箱电商全渠道销售量突破10000台。

d2c58664c188247898554093101d020

TCL用数据证明,在存量化竞争时代,超薄嵌入式冰箱成为打开市场的利器,其也成为冰箱该细分领域的领先力量。

未标题-2

超薄零嵌竞逐行业新赛道

消费升级持续进行,高端化趋势方兴未艾。回顾冰箱产品发展趋势,走过了法式、十字和对开为核心的产品升级阶段。如今,随着家橱一体化趋势的持续推进,用户对家居一体化、套系化、高颜值等审美需求升级,冰箱产品进入薄嵌时代。在供需端的双重拉动下,嵌入、超薄作为当前行业最重要的趋势之一,成为冰箱产业的增长引擎。

当“薄嵌”已成为冰箱行业竞逐的新赛道,作为国内冰箱行业的资深品牌,TCL冰箱凭借在“超薄嵌入式”冰箱细分领域的卡位布局,成为了这一新赛道上的领先者。

在2023春季新品中,TCL推出超薄零嵌冰箱T9,拥有“0cm无缝式嵌入”、“580mm超薄机身”以及“智能恒温保鲜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嵌入一体新选择。

通过深度洞察现代用户在冰箱使用中的痛点乃至升级性需求体验,TCL依托自身白电领域专业实力满足用户在冰箱使用中的品质生活场景的迭代升级。

完美契合家居释放空间美感

TCL超薄零嵌冰箱T9聚焦于个性化、艺术化的特质,将冰箱行业的“高端化”给予了具象的表达,以设计和技术实力释放出冰箱对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力。

作为一款嵌入式冰箱,TCL超薄零嵌冰箱T9主要就是针对当前中国家庭居室结构以及厨房设计趋势而生。

TCL薄嵌冰箱T9拥有580mm的行业超薄机身,能与600mm深度的标准橱柜自然齐平,自然融入家居风格,应用140μm微孔发泡技术和全新的真空隔绝材料,机身更轻薄,保温效果也一如既往优越。其采用了底部散热设计,有效解决传统冰箱需要预留两侧散热空间的问题,减少两侧预留空隙,实现更贴墙的“零距离无缝嵌入”。平稳嵌入式铰链,90°自由开合,解决冰箱门因与墙紧贴无法开合的问题,且冰箱门关上后,门体与橱柜严丝合缝。

技术的出色赋予了TCL薄嵌冰箱T9与家居的完美契合度,释放家居的空间美感,展现出其对洞察消费者品质需求之细、之深。

切中核心需求保鲜存储技术再创新

保鲜从需求端来讲,近年来不管冰箱产品形态如何变化,消费者对冰箱产品“保鲜”“净味”“保湿”“杀菌”等的核心需求并没有改变。

当前饮食健康一直都是全民关注重点,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食材的新鲜度,同时长效保鲜、健康存储技术的创新也是冰箱行业的重中之重。

TCL薄嵌冰箱T9智慧恒温养鲜技术,多点感温雷达,实现快速定向降温,并始终保持温湿恒定,保留食材最鲜的口感,还延续了食材的自然营养。全空间超净技术,通过多点离子杀菌技术、T-Fresh冷抑菌技术,全面守护冰箱纯净空间。这些都彰显“健康”专家TCL冰箱的能力。此外,超薄零嵌冰箱T9预留了79L的超宽幅变温区,可以在零下20℃到5℃之间自由调节温度,更好照顾不同季节、不同阶段家庭的储鲜需要。

在洞察需求的基础上推进创新,撬动消费者换新需求。TCL超薄零嵌冰箱T9生动诠释了冰箱的一体化美学和保鲜、存储功能的极致升级。

在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的双重引领下,TCL冰箱以用户需求和核心技术双轮驱动产品结构升级。因此,当消费节点来临之际,TCL冰箱理所当然成为了流量风口。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