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巧克力系列洗烘护一体机新鲜出炉,打开滋味新生活

  原创   2023-3-7   艾肯家电网/应雨生

在生活节奏愈加快速的新时代下,家电行业创新层出不穷,对于想要打造高效、轻松生活的用户来说,健康舒适的产品是必不可少的。

日立家电洞悉于此,“以人为本”不断提升核心技术,让用户在使用产品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品牌的温度和用心,让家增添的不止是一台机器,而是一位智能“帮手”。日立即将发布新品洗烘护一体机BD-D120XGV,旨在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洗护体验。

该系列新品选取低调简约的黑白色系,精致细腻的巧克力外观与日常家居融为一体,搭配高级磨砂质感提升品位,优雅与甜蜜交叠之际仿佛能闻到浓厚的可可醇香,再轻松打造温馨视觉效果。

即洗即穿清风洁净,高效生活第一步

在经济迅速发展的时代,用户选购洗衣机的理念发生变化,越来越重视对衣物的呵护,可在繁忙的生活中想要抽出时间去护理衣物并不容易,“高效洗衣护衣”一词逐渐走进消费者生活。

日立洗烘护一体机的风熨斗功能可将烘干护衣融合,喷气风扇烘干系统能产生约270km/h的高速风,将衣物在约80L的大容量滚筒内展开,晾干衣服的同时又能抚平褶皱,毛巾烘干后柔软蓬松,给用户带来舒适的触感。风熨斗对于衣物的呵护同样细致入微,烘衣的同时更能护衣,让用户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家庭衣物养护体验。

用户不需要担心烘干容量的问题,这台洗衣机烘干容量达8kg,可以满足普通家庭日常烘干需求。快速洗烘也是一大亮点,1kg重量的衣物从洗衣到烘干仅需60分钟,除皱祛味只要15分钟,即使是在阴雨天气,用户也可以快速洗衣、干衣,省去晾晒繁琐步骤和冗长时间,即洗即穿,轻松出门。

另外,对于那些不易清洁的物件,比如外套、毛绒玩具、鞋等,日立BD-D120XGV的清风洗却可以在不使其变形的情况下,用加热且湿润的空气为这些物件做好清洁,将洁净渗透至每一件衣物。

除菌搭配自动净槽,家人健康共守护

对于用户来说,能把衣物真正洗“净”的洗衣机一定是他们的首选,而现在的消费者对于“净”的理解,已经不简单局限于衣物表面,更重要的是在人们肉眼看不见的地方也做到干净无污垢。

日立巧克力系列洗衣机具有除菌洗功能,其内置加热器会把水加热至约60度,用强力的热水冲洗,高温冲洗下保持衣物的卫生与洁净,同样适用于婴幼儿衣物洗涤。

洗衣机自身的清洗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用户的难题,洗衣过程的残留物、水垢等等,若是处理不到位,容易出现卫生问题,对家人的皮肤带来安全隐患。日立的自动净槽功能从衣物洗涤到自身清洁都严格把关,只需要设定一次,之后每次洗涤前都会自动开启“自动净槽”清洗程序,利用滚筒旋转的离心力对滚筒槽内外进行清洁,有效保持洗衣机滚筒槽的真正洁净。同样,洗涤盒也可以拆卸清洗,从源头保证洗涤健康,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智能清洗+IOT联网,共创便捷生活

智慧生活的意义往往体现在点滴之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自己能从繁重的家务中解放双手,拥有更多闲暇时间,而科技与产品的融入显然带来了便利性与舒适度,让用户收获触手可及的幸福感。

日立以用户追求轻松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推出BD-D120XGV的智能洗功能,它拥有8种智能感应,无需麻烦的设定即可智能洗涤及清洁。

日立BD-D120XGV能根据洗涤条件如洗涤剂的种类、洗涤织物等自动确定洗涤方法和操作时间,根据水的硬度和温度调整洗涤剂的量和洗涤时间,根据洗衣液和洗衣粉改变洗涤控制,就算是家务小白也能轻松洗衣。

细节体现诚意,这款洗烘护一体机所呈现出的人性化设计还远不止于此。为了更好的清洁效果,该新品能调整滚筒转速,化纤衣物较多的情况下会减少用水量,根据检测的漂洗状况会缩短漂洗时间,根据剩余水量会缩短脱水时间,为消费者献上贴心服务。

自动投料系统搭配上大容量分配盒,无疑是将便捷性能又上升了一个度。用户加入一次液体洗涤剂盒柔软剂就可洗涤约24次,系统能根据洗涤量自动分配适量的液体洗涤剂和织物柔软剂,并且在分配液体洗涤剂后用干净的水顺着路径清洗。

鉴于部分用户在家务、工作、休闲中难以做到较好平衡的现状,日立BD-D120XGV的IOT互联功能支持使用洗衣机APP协同洗涤,即使不在家也能远程操控,及时告知用户洗衣进度,让用户在工作时不需分心,在休闲中享受自我,不被家务所烦恼。

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例如提升了筋喷淋口和密封条,添加内筒照明,设计大开口门板和玻璃触摸屏,方方面面无一不体现出日立对消费者生活的考虑。

日立扎根于中国市场,多年来初心不变,坚持为用户健康智能生活升级,日立BD-D120XGV呈现给用户的不仅仅是智能洗护结合、烘干无损衣物的多重功能,更是在细节处精心打磨,给予用户舒适、健康、焕然一新的优质体验,让用户切实体会到“科技”渗透在生活之中,在解放双手的同时,体会到巧克力般的滋味生活。(应雨生)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