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集三十年功力 全线推进集成厨房战略

  原创   2023-2-17   艾肯家电网/常庸

随着人们烹饪生活从单一需求到多样化需求的转变,对厨房生活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高。以用户的动线为基础,以一体化的思维将集成厨电产品与厨房空间进行有机融合,已成为厨卫行业的发展大势。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台下的观众

描述已自动生成

2月16日,三十年的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星城长沙,召开了主题为“万有引力,和创未来”的集成灶及集成厨房新品发布会,吹响了万和电气向集成厨房领域全面进军的号角。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 张东立

这不仅是一次新品发布会,更是深耕厨卫行业三十年之久的万和,沿着集成厨房的方向所进行的重大战略推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足以证明万和本身的重视程度: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柳润峰、及主办方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赖育文、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程传旭等一众高层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渠道商、经销商优秀代表,共同现场见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充分对万和在厨卫领域多年以来的不断进取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万和推进集成战略的举措高度赞赏。张东立说道,五金协会是万和的老朋友,亲眼见证了万和有小到大,再到成为中国厨卫龙头企业的发展历程,这其中,持续创新是万和一路走来始终不变的底色。面对集成灶和集成厨房的快速发展势头,万和迎风而上,必将以其多年以来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上的突出优势引领厨卫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人在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万和电气总裁 赖育文

万和电气总裁赖育文在致辞中表示,万和通过准确分析和定位消费者需求,以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向集成灶这一片蓝海市场进发。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厨卫场景需求为己任,万和将持续引领行业产品及技术升级,推动厨卫行业朝着更加健康与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赖育文透露,经历了三年时间的沉淀和梳理,伴随着集成类厨电产品的稳定增长态势,万和对于集成灶和集成厨房的品类战略也更加清晰,后续将通过更大的研发资源投入、更清晰的产品定位、更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建设,将这一品类打造成公司业务的全新增长点,并通过集成灶、集成厨房这一业务版图,进一步推动公司构建厨房场景的战略实施。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男人,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战略既定,战术的落地则更为紧迫而现实。集成厨房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绍晨详细解读了万和的发展策略。从产品布局到营销体系建设,从专业人员培训到服务支持力的打造,万和此番发力集成灶和集成厨房领域不是蜻蜓点水,而是全线推进。尤其是在渠道建设上,2023年万和将全渠道行动,打造线上线下共同盈利、互相赋能的模式。新的终端、新的政策,将为万和的集成战略实施插上腾飞的翅膀。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头,同时也是企业运营的根基,新品发布被放在了最后的环节。本次发布会上,万和电气一共发布了大视界系列、小圆环系列、小V领系列、国民系列,一共四大系列21款全能集成灶,以及飞天集成套系、净水机等产品。在发布会现场,还通过三场科学实验来对产品的性能进行了验证,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万和带来的全新集成灶和集成厨房产品。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有出色的产品创新力,有航天品质的加持,还有清晰的战略规划和全方位的赋能举措,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经销商对万和集成灶和集成厨房产品更是信心满满。

集成灶、集成厨房产品作为厨电产品细分领域的蓝海市场,大有可为。接下来,围绕着研发、产品、渠道、服务能力在内的综合实力的比拼,以及围绕着整个厨房场景、厨卫场景乃至家居场景的价值创造,将成为每个厨卫企业未来生存发展的关键。对于一个专注厨卫行业30年的企业来说,万和的技术底蕴和体系支撑以及持续创新的机制,将为自身在未来大战场中争得领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