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亮相2023年美国AHR展,以创新科技领航绿色未来

     2023-2-8   艾肯家电网

2023年美国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AHR)于2月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盛大开幕。该展是当今美国在制冷和暖通等领域中最大,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专博览会。展会由美国International Exposition 展览公司举办,每年举办一次。

图片

此次展会上,格力电器以"Gree-HEAT PUMP EXPERT"为主题,携具有换新风功能的CLIVIA, 全新一代热泵热水机Versati IV, Ultra Heat GMV等多款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工业制品以及生活电器亮相本次展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暖通方案,为来自海内外的客商全方面呈现格力领先核心技术,向全世界展示格力在推动可持续发展,打造低碳生活方面的实力。

格力Clivia 空调:创新性双向新风换气系,

尽享健康舒适生活

在当前低碳发展的大议题之下,空调能耗作为节能减排的重点备受关注,格力电器已然时刻关注着空调的能源消耗并以技术创新提出节能减排方案。

格力Clivia空调通过全热交换模块,排除室内气体时转化吸入的室外新风空气温度,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的的同时,减少制冷制热量衰减,节约能耗,获得更舒适的温度体验。

图片

格力Clivia 空调搭载了全新的AI学习芯片。格力AI芯片可以在运行时感应房屋内湿度、温度等环境参数的参数变化,并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动态调节空调的运行模式,选取最优节能控制策略,最终达到空调节能和高效运行的目的。Clivia学习的时间越长,采取的节能策略就越能符合用户的使用环境。经格力实验室测试及Intertek认证,1台搭载G-AI Technology的空调每年可节省10%的能耗,这意味着,格力新品空调用的越久,学的越多,省的越多。格力在无形中为地球环境保护贡献了一份力量。

Versati IV:一站式解决整屋热水

如今,全世界对于能源的需求日益紧张,传统能源不仅价格在上涨,更加剧了对环境的污染,对此,格力推出了集空调,地暖及热水器多合一的高效节能整体式方案——Versati四代热泵热水机。

Versati热泵热水机可同时解决全屋空间制冷、供暖和全屋热水供应的需求,节能环保更省钱;不仅如此,Versati热泵热水机机组搭载直流变频双级增焓压缩机,高稳定性,高效率,在空气温度7度、出水温度35度下的COP高达5.4。具有五种运行模式:制冷、制热、制热水,制冷+制热水、制热+制热水。

图片

Ultra Heat GMV6:无惧严寒酷暑,

时刻为用户提供舒适环境

Ultra Heat GMV6 HR在-30℃~52℃下均能稳定运行,为用户提供舒适环境;它采用高速化增焓涡旋压缩机,结合高效低温增焓控制技术,机组低温制热性能提升超过30%以上;换热器底部设计了特殊的热气旁通防止底盘结冰,保证低温运行时排水顺畅,无需额外加装底盘电加热。

图片

Ultra Heat GMV6 Mini超低温性能不衰减。它采用TURBO低温流量算法,通过极限低压分段控制技术,实现-20℃制热性能不衰减,-30℃~54℃无忧运行;具有多种静音模式外机可低至40dB(A),带给用户全天候安静舒适的使用体验;且它小巧设计,超薄机身,便捷安装,适合各种安装空间,住宅电梯进出无阻。全新一代格力自主研发双缸双级增焓压缩机,与整机系统完美匹配,性能提升11.1%。另外,它采用新一代智能化霜技术,通过实时的参数学习判断,自动改变化霜能力输出和化霜周期,实现稳定化霜或快速化霜。

格力光伏空调系统,赋能节能减排新时代

为应对环境问题、助力达成“双碳”目标、促进空调行业节能减排升级,格力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发展。得益于深耕光伏技术多年的基础,格力研发出具有开创性的绿色节能技术——光伏(储)直流空调系统。格力推介的光伏(储)直流空调系统由光伏系统、储能系统、空调系统和能源信息管理系统组成,搭载格力全球首创的光伏直驱变频技术,不仅可以实现电力自发自用,还能够将多余电量供给其它用电设备,实现电能自给自足。

图片

在本次展会上,格力采用场景化、具象化的展现形式,以空调为能源和信息中心,向客商展示了格力光伏(储)直流空调系统的发电、储电、用电、并/离网、智慧管理的基本功能以及其节能智能化、能源信息化、能源经济化的优异特点。

获全球制冷技术创新大奖赛大奖(Global Cooling Prize Grannd Winner)的格力“零碳源”空调技术,集成了先进蒸气压缩制冷、光伏直驱、蒸发冷却及通风等技术,可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和自然冷源,使得采用该技术的气候自适应空调碳排放低于当前传统空调的1/5。该技术已用于空调产品,本次展会展出了超高效家用空调展示样机。

图片

此次展会,格力充分展现了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未来,格力将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更多节能、环保和智能的高质量产品,致力于为用户带去舒适、健康、节能、便捷的生活,竭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2021年空调零售第一品牌”(数据来源于欧睿数据库)称号的获得,也体现了格力为之做出的不懈努力。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