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空调最新力作,会“呼吸”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新风

  转载:TCL空调   2023-1-16   艾肯家电网

近日,TCL空调正式发布了全新新风空调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该产品一经亮相,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就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作为搭载行业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的双向换新风挂机,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面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TCL空调的新风产品矩阵,巩固了TCL空调在新风这一空调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也极大地拓宽了用户对新风空调产品的选择。

会“呼吸”的空调,小蓝翼新风IP再升级

让我们把时针拨回到2021年3月。彼时,在疫情的催化下,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把新风空调产品品类推向前所未有的发展快车道,也就是在那个合适的时间节点,TCL空调在北京发布业内首款免扩墙孔大新风量的新风挂机——TCL新风空调小蓝翼。30m³/h新风量且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满足卧室富氧空气需求,小蓝翼这一新风IP正式诞生并进入消费者视野。

不到一年时间,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在延续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优势的基础上,不仅将新风量提高到60m³/h进一步提升用户新风体验,而且通过内置TVOC气体传感器让空气质量可视化好空气看得见,为新风空调细分市场树立起“真新风”标杆。

全新升级迭代上市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在可呼吸的双向换新风技术的加持下则是一台真正会“呼吸”的空调,大大拓展了新风换气的使用场景提升用户新风体验。在新风空调产品市场中堪称天花板般的存在。

四大新风换气模式,满足用户多场景健康空气需求

新风空调最核心的体验在于新风换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换新风,刷新了用户对新风空调单向换新风的认知,新风换气的效率进一步提升。从新风换气功能上看,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的切换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新风场景匹配,以满足不同空气环境下日常室内健康空气的需求。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呼吸模式会自动检测室内的TVOC浓度或室内外温度差,自动进行先排后吸,智能地切换新风吸气和排风模式,30m³/h的排风量先排出室内被病菌污染或有异味的污浊空气,然后60m³/h的大新风量将室外新风净化后输送到室内,室外新风引入与室内脏空气外排交替进行,在呼吸模式这一呼一吸之间快速降低室内病毒和细菌的浓度和提高室内空气新鲜洁净度、含氧量,真正让“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触手可及。

而在日常使用中,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还可以单独开启新风或排风模式,60m³/h大新风量引入室外空气、30m³/h排风量排出室内污浊空气,针对性的空气焕新效果给用户更为贴心的新风体验。

考虑到在室外空气质量较差时从室外引入新风不合适,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内循环净化模式对用户来说也非常实用。开启净化模式后,空调抽取室内空气经过智能感应滤芯过滤后再排放回室内,不与室外发生空气置换,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也能保证全天候的健康呼吸需求。

在智能化人机交互体验上,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继续践行小蓝翼II的“好空气 看得见”理念,除了延续小蓝翼二代原有的空气质量显示环通过蓝橙颜色变化来将空气质量可视化感知之外,还新增了滤芯使用寿命低于20%智能提醒的人性化功能,来确保新风时刻保持洁净清新,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的细节体验。

此外,针对空调在长期使用后管道灰尘、污渍堆积导致的清洁难题,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通过排风模式实现了新风管道的自清洁,关机后按下清洁键,空调开启内外机自清洁模式同时进入排风模式,新风管道内残留灰尘等有害物质即可被排出,避免新风管道细菌滋生影响换新效果。

打造健康空气环境,满足用户健康空气质量需求和极致的产品体验,TCL空调的产品力毫无疑问已经走到了行业前列。新风换气四种模式覆盖用户日常空气焕新全场景、智能交互体验更加人性化、新风管道自清洁免除清洁难题保证新风焕新效果,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不愧为新风空调产品中的天花板。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