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lifeme LP51 四单元圈铁耳机正式开售

  转载:魅蓝   2022-9-30   艾肯家电网

魅蓝lifeme LP51圈铁耳机正式开售

售价:299元

9月30日18:00魅蓝 lifeme LP51圈铁耳机正式开售,售价:299元。

lifeme LP51圈铁耳机采用同轴双单元搭配超高频双动铁设计,四单元声学结构为听者带来非凡的听觉体验。

同轴双动圈设计,采用10mm+6mm动圈组合。10mm低频振膜在低频表现方面出色,声音浑厚有力下潜深,量感十足质感更佳。6mm中高频振膜,人声细腻,中高频过度顺滑,细节表现出色。

lifeme LP51圈铁耳机,同时采用超高频双动铁,具备极为出色解析力,难以捕捉的细节也能清晰还原。结合双动圈单元,低中高频转换更顺滑,让各个频段的声音表现更加游刃有余。与此同时lifeme LP51圈铁耳机的瞬态响应能力也获得大幅提升,面对此起彼伏,快速变化的节奏,还原的更为准确,充分带给人如临现场的感觉。

lifeme LP51圈铁耳机在外观设计与材质选择上出类拔萃。机身采用金属CNC阳极喷砂工艺,细腻温润手感出众。入耳导管处45°斜角设计,更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降低压耳感轻松入耳更舒适。耳机尾部则雕刻精细CD纹和细密滚花螺纹,极具匠心。线尾辅以钛金属特有的金属亮泽,更具Hi-Fi韵味质感出众。

主线材取用具备卓越抗拉伸材质的高密度编制线,耐用性更高的同时更带来理想的手感。分线部分则采用带有婴儿肌肤般顺滑的超触感TPE。主线分线的完美结合进一步降低听诊器效应,为听者提供理想的舒适体验。

为了更佳理想的使用体验,lifeme LP51圈铁耳机提供多种不同舒适感的耳帽供大家选择。液态硅胶耳帽日常佩戴,抗油污佩戴起来轻松舒适。

双节硅胶耳帽 入耳更深,隔音效果进一步提升,于深处享受音乐美好,感受纤毫毕现的音乐细节。惰性海棉耳帽,入耳柔软触感更佳,使用更惬意。

lifeme LP51圈铁耳机赠送耳机收纳包,助力享受音乐的同时,方便收纳,优雅出行。

lifeme LP51圈铁耳机采用3.5mm接头设计,便于连接各种Hi-Fi设备。同时为了更方便的再手机上使用,推荐搭配魅蓝lifeme HIFI解码耳放Pro 协同使用。

魅蓝lifeme HIFI解码耳放pro搭载高性能DAC解码新芯片,提供高达124dB的信噪比和111dB的动态范围,支持最高达32bit/384KHz的PCM解码输出获得无损HiFi音质,同时搭载的AMP二级功放芯片,双重加持更能为lifeme LP51圈铁耳机带来理想音乐体验。

魅蓝lifeme HIFI解码耳放Pro具备的600Ω高阻抗和60mW大推力则带给lifeme LP51圈铁耳机更为澎湃的动力,为大家带来听觉体验的全面觉醒,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商品链接:

魅蓝 LP51圈铁耳机:https://item.jd.com/100039840851.html

魅蓝lifeme HIFI解码耳放pro:

https://item.jd.com/100039198636.html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