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联手《脱口秀大会》:享受美好,不忘给生活找点乐子

  转载:华帝   2022-9-30   艾肯家电网

“‘炒股没有亏,我们的钱都升华了’呼兰这个梗太逗了!”、 “当一个东西便宜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只是对它好奇了,邱瑞这段也太真实了,我好多东西都是这样买的……”自开播以来,华帝赞助播出的《脱口秀大会5》给许多新老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这些来自生活的笑点、源于日常的细节击中了不少人的“好球区”。

时代飞速发展的当下,人们每日面对的信息变得愈发丰富,但往往容易在大千世界当中遗忘了自己。通过《脱口秀大会》带给观众的无限欢乐,华帝努力地向消费者传达认真生活的态度:让日子过得更开心,也对自己好一点。

《脱口秀大会》播出至今,能够引发网友们热烈反响的,往往是那些“来自生活,又高于生活” 的笑料。段子越是接地气,越是能引发观众的共鸣,毕竟这是一个努力发现生活中的“小惊喜”的美好过程,这些积少成多的温暖能够让人更加幸福。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里,华帝提出“认真生活”,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正是希望通过厨房这个特殊的生活场景点亮用户生活的美好愿景,用心向用户传达生活间隙中的“小确定”,给消费者充分的“确定感”。为了给消费者提供真实可得的美好厨房体验,华帝选择回归厨电本质,摒弃无用的设计和噱头,以“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助力用户认真生活。

同时,在节目的创意中插中,华帝为观众们带来了志胜和“灯神”的一段奇妙相遇:“party night”在即,家里却乱成一团,志胜仰头看天,双手合十祈祷:“神啊,救救我吧!”竟真的唤来灯神!许下“好用、好看、好清洁”三个愿望之后,灯神吹出一口仙气,华帝三好套系产品闪亮登场。烟机拢尽油烟,灶台猛火翻炒,不一会儿功夫,美食佳肴摆满了一桌,party大餐大功告成!华帝厨电,好用,好看,好清洁,美食来得更快些。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厨房更是中国家庭的“幸福之源”,但不少人对下厨的兴趣仍止步于生涩的手艺。其实,如同呼兰在节目中所讲:“其实做饭没那么费劲,只需要一套做饭不难的华帝三好厨电。”如何打破“一人做饭全家不饿”的窘境?一套让人称心如意的华帝“四件套”助你成为实力大厨。

美好厨房,好的烟灶产品自然少不了。华帝i11210+i10076B烟灶套装,双腔超薄近吸变频油烟机的12.6cm超薄双腔可以隐于无形,左右独立进风,双腔对双灶精准拢烟净烟,25m³/min的大吸力搭配960Pa静压既能畅快排烟,运行时又能避免噪声,外加四维自清洁的设计,有效助力厨房洁净。下方灶具配置5.2kW大火力,燃烧均匀,轻松实现猛火爆炒,一级能效节能环保,可拆洗炉头易于打理,清洗更方便。

要想餐桌百变,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19帮你实现。蒸烤炖炸四合一的设计外加50L大容量,包含三档营养炖煮、无油空气炸、3档蒸功能、5D烘烤等多种烹饪形式,内置68道星选菜单,满足你对家常便饭更加丰富的想象;一抹即净的搪瓷内胆搭配蒸汽自清洁、热风烘干功能,饭后清洁不再复杂。

饱餐过后,华帝一级速干零残留洗碗机iE7让餐具清理更加便利省心。三层六臂增压龙卷洗,通过上中下三层立体喷淋360°强劲冲刷,实现餐具的高效清洁,专利双风道排湿速干,干净零残留,UVC深紫外消毒除菌率高达99.99%,集洗消烘存于一体的同时达到一级水效,实用又省事。

艾媒研究院发布的《2022-2023年中国家电市场创新状况与消费者新需求调研报告》显示,超过60%的消费者认为品牌明确高端定位,是成为高端家电品牌的主要因素,同时,家电产品设计独特是吸引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的主要因素。此外,产品的智能化体验也是消费者选择家电产品的一个重要指标:有76.4%消费者购买智能家电主要考虑功能的实用性;有63.6%消费者主要考虑是否为高科技产品。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新生代群体成为消费的主力人群后,智能化消费成为家电消费趋势的主流。同时,消费者不仅重视产品的智能化,还注重产品的功能实用性需求以及产品的创新性。

强大实用的功能,高端新锐的设计,智能省心的使用体验,是现代消费者对家电产品最核心的需求,这也正是华帝所凝练总结而来的“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好厨电标准。凭借多年来对消费市场以及用户群体的变化趋势深入细致的洞察,华帝得以精准捕捉到当下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并赋予实际行动,为其提供最理想的厨房空间解决方案,实现“为用户打造幸福厨房体验”的美好愿景。

多样化的活动,持续优化突破的技术与产品,顺应时代变化不断调整升级的品牌战略,让消费者既看到了华帝的热情与活力,也带动了他们追求美好、寻觅快乐的步伐,将“华帝”和“幸福”联系在一起。作为“高品质厨房空间引领者”,华帝既懂得遵循时代发展的规律,也懂得如何将品牌理念有效地、积极地传达给消费者,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双向奔赴”。

“主动地去了解年轻用户喜好的同时不去盲目迎合,华帝带着自己的品牌态度,以一种温和又让人易于接受的方式引导他们以积极、热爱的态度面对生活,这种走心的表达是难得可贵的。”业内人士指出,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厨电品牌,这一点,华帝显然做到了。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