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Q智慧空调新品上市,长虹空调老用户化身首席产品体验官

  转载:长虹空调   2022-9-29   艾肯家电网

产品好不好,用户说好才算好!9月29日,长虹空调举行了一场“智慧空气场”为主题的CHiQ AI智慧空调Q6E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此之前,长虹空调全网征集老用户,来做智慧空调新品体验官,通过前期的征集与邀请,有两位长虹空调的忠实老用户来到发布会现场进行体验。

老用户化身智慧产品体验官,现场感受三大智能家居场景

两位老用户,一位是来自四川绵阳,购买长虹大清快空调并使用20年以上的冯叔叔,另一位是来自陕西西安,一次性购买了三台长虹空调的曾女士,他们在现场讲述自身使用空调时遇到的一些感受,并且体验“孝敬老人有一套、关爱宝宝有一套、放松自己有一套”三大人群智能家居场景。

首先参与体验的是年纪较大的冯叔叔,他说到:“作为普通消费者,工作了几十年,现在退休在家,我所希望的空调产品应该是操作方便、设计人性化,知冷暖的舒适性产品。”冯叔叔讲到原来的空调在使用过程中也有一些小状况发生,尤其是与空调遥控器的斗争,比如找半天也想不起遥控器放在哪里,遥控器没电了、漏液了导致空调开不了机,尤其是遥控器显示屏上的图标也比较小,老年人眼睛不好,按错图标,导致模式调错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而今天这款智慧空调就可以摆脱遥控器,实现语音控制,主持人现场展示CHiQ AI智慧空调Q6E系列的语音交互功能,“小白小白,打开空调,制热模式,太冷了”,“好的,已启动制热模式”。无需动手只需动口,轻松操控空调,带给大家便捷的生活。

另外,老年人容易忘事,这款智慧空调Q6E还具有设置事项提醒功能。冯叔叔现场对空调喊道 “小白,小白,下午五点记得提醒我外出办事。”然后空调就会回复已设置成功将就会在下午五点的时候就会通过声音提醒外出,以免误事。

接着体验的是拥有两个孩子的宝妈曾女士,她谈到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小状况,“比如夏季夜晚温差大,睡觉时孩子感觉太热,贪凉,让我把温度调的很低,可是后半夜又怕他感冒,还得去他卧室把空调关掉或者是调高,一顿操作,孩子睡不好,我自己也遭罪。”通过全屋协同跨品控制技术,只需要语音发出命令到主卧空调,就可以关闭儿童房空调了。

解决了孩子生活中遇到的小问题,那么自己又面临哪些状况呢?曾女士说到下班和周末的时光喜欢在家里做瑜伽、骑动感单车锻炼身体,酣畅淋漓的同时又觉得皮肤十分干燥不舒服。而CHiQ AI智慧空调Q6E系列能够“放松自己有一套”,只需说到:“小白,小白,开启瑜伽模式”,空调就会根据之前的个人自定义模式,将温度调至24℃,湿度调至55%人体最佳舒适度,打造私人专属的智慧生活,实现“放松自己有一套”。

以上便是CHiQ AI智慧空调Q6E系列“孝敬老人有一套、关爱宝宝有一套、放松自己有一套”三大人群智能家居场景。

三大智能技术,打造智慧家居生活

那么,这款空调是如何通过技术来实现三大场景的呢?是因为它同时具备了“全空间分布式语音交互技术、全屋协同跨品控制技术、全设备无感自组网技术”三大智能技术,只需联网其中一个家电产品,不仅是空调产品,其他家电产品也能通过找朋友自动进行配网,简单动口就可以轻松控制家中的所有家电产品,带来互通、互联、互控的非凡智能体验。

除了以上智慧科技外,空调自身产品更是拥有高配置功能,新风换氧、远投近柔、全无尘、三季健康风、防直吹、57度高温除菌智清洁、易拆洗、0.1度精微感节能控温等硬核技术,新一级能效比加持,舒适、健康又节能。并且,在今年8月,此系列空调在奥维云网2022数字生态大会还荣获了家电“十大趋势新品”奖项。想要智慧品质的家居生活,就从一台智慧空调开启吧~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