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这样的超滤直饮水你喝过吗?使用世博会同款技术的家庭净水器更值得信赖!

     2022-9-29   艾肯家电网

正值国庆七天长假来临,举国欢庆伟大祖国73周年盛世华章。回望73年峥嵘奋斗岁月,栉风沐雨、改革发展,有了如今社会的朝气蓬勃与华灯璀璨,人民幸福安康,国家富强奋进,一派欣欣向荣之势。

得益于国内有效的疫情防控,大部分省市地区保持在低风险状态,只需配合有关的核酸检测和行程码核查等,日常出行基本不受影响。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大半年的人们,等到了这个难得的放松身心的机会,去结伴出游、去返乡探亲、去聚会好友,见最想见的人,看最想看的风景。

因出差或旅游而出门在外的人们,可能已经注意到,在一些公共场所,直饮水设施越来越多。

比如南京、苏州、武汉的公园和步行街。

南京市溧水区公共直饮水台

苏州姑苏区直饮水台

武汉紫阳公园直饮水台

比如上海虹桥高铁站、江苏南通机场、北京站、郑州地铁3号线等重要交通枢纽

上海虹桥高铁站直饮水

北京站净饮茶水间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越来越常见的公共直饮水设施,构建起城市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体现了公众对饮水安全的逐渐重视。许多家庭愿意去选购一套净水设备对家庭水质进行净化,以提升饮水安全品质。选择购买什么类型的净水器,哪种净水技术更靠谱,哪个品牌更有实力,这对于大部分的净水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成了一件难事儿,而公共直饮水设施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为家庭净水用户提供参考。

公共直饮水相比于家庭净水设备,往往技术标准更加严格。公共直饮水设施面对的饮水人群更多,日均用水总量大,每天会有多个饮水高峰期。这对于净水设备的出水稳定性、水质安全性、设备耐用性都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因为一旦出现故障或安全问题,影响范围会很大。

这里以曾在2010上海世博会期间惊艳亮相,为7300多万中外游客供应直饮水且无一起安全事故的立升公共直饮水举例。

1、出水品质高:立升公共直饮水系统采用立升超滤膜核心技术、紫外线杀菌、活性炭除味等复合处理工艺,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细菌微生物、胶体等杂质,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出水符合国家直饮水标准。

2、供水量大:每个立升公共直饮水点一天可满足5千至1万人的饮水需求,布置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旅游景点,能保障大流量洁净水质的稳定供应。

3、高质量标准:直饮水设施采用专业工艺打造,专业人员定期维护、清洗、消毒,杜绝设备故障、水质变坏等问题。

4、使用便捷:立升直饮水台分正常高度和低位(小孩)出水口,可供大人小孩同时饮用。配置了脚踏式开关,减少接触,操作简便。

5、节约环保:直饮水比桶装水、瓶装水的成本更低,减少塑料瓶丢弃,更环保。

正值国庆来临之际,在车站、机场、公园、街道等公共场所,为不同性别、年龄、职业、民族或国籍、不同健康状况的流动人群提供洁净安全的高标准直饮水,是展示一个城市形象最直接的窗口。

深耕净水领域30年的全领域净水品牌--立升,是业内少数具有纯专业技术背景的净水企业,拥有自主核心技术优势,产品成熟,服务完善。立升公共直饮水凭借水质好、能耗低、设备牢固、维护简便、过程易控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公共空间场所,陆续进驻上海虹桥高铁站、江苏南通机场、北京站、西安北站等国家交通枢纽,以及各大城市的景区街道。


北京高铁站-立升茶水间

掌握超滤核心过滤技术的立升,于1998年率先将该技术应用于城市家庭饮水净化领域。在业内大力倡导“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现代家庭净水新风尚,至今已累计服务超过300万户的家庭用户,可提供全方位的家庭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凭借高标准的技术水平和完善的净水服务,立升已成为万千家庭净水用户的首选品牌之一。

立升全屋净水系统以自主超滤技术为核心,在入户总管处安装全屋超滤净水器(比如立升LH3-8GD全屋超滤净水器),可对入户自来水进行集中式的净化,超滤滤芯精度达0.01微米,只有人头发丝的万分之一,可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细菌微生物、胶体等杂质,并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出水达到国家瓶装饮用水标准,可直接放心饮用。出水量高达12L/min,稳定充足,可保障全家人的饮食洗浴用水。立升超滤滤芯采用垂直交叉过滤原理,可实现自动排污,减少滤芯脏堵,滤芯寿命可达3~5年,不用频繁换滤芯,大大减少使用成本。

针对南北不同地区的家庭水质污染情况和家庭净水需求,可搭配各类末端超滤伴侣产品,用于消除水中的余氯异味和软化水质等,真正实现全屋分质供水,饮食洗浴都能获得最适宜的水质。

从水源头到水龙头,立升全领域净水可提供一套完整的水资源全循环膜法处理解决方案。致力于守护每一滴水,让每一滴水都安全健康。从厨房到客厅,从卧室到卫生间,从楼下便利店到商场餐厅,从办公楼到市政机构、公园、高铁站…………打造一个循环的、协作的、智能的高品质城市净水生态,助力构建净水生态城市。

随着国庆假期的脚步越来越近,城市在迎接一场热闹欢腾,亲友在等待一次团聚重逢,我们的家或许也正期待着一次全方位的专业水装修。出游时我们放松自我、净化心灵,归来时我们收获满满,迎接新的净水品质生活。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