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闲趣节全国快闪活动亮相宁波,解锁创意营销新玩法

  原创   2022-9-27   艾肯家电网/剑蕙

秋分已过,秋意渐浓,当下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其实,想要体验户外露营的乐趣,未必非要去郊野之外,身边的经典地标都能成为目的地。

DSCF7178-opq317682812

SAKURA樱花2022年IN-LIFE闲趣节宁波站活动现场

9月24-25日,宁波市中心最大最繁华的商业圈、年轻人最爱的潮流聚集地天一广场,SAKURA樱花2022年IN-LIFE闲趣节全国快闪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以“三餐四季智享自在时光”为主题,结合了时下火热的精致露营风潮,并通过在主题场景内接入户外美食、趣味互动、潮流文化等多元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不出远门的别样露营之旅。

创意“露营+”,解锁场景营销新玩法

在城市喧嚣中寻找一处野趣,是时下年轻人比较流行的休闲方式。据马蜂窝旅游发布的《2022 露营品质研究报告》显示,今年3月以来出现了新一波露营热,露营搜索热度同比涨幅高达75%。

微信图片_20220926110620

SAKURA樱花闲趣节围炉音乐会现场live表演

本次SAKURA樱花全国快闪活动就紧紧围绕年轻人喜欢的生活方式,以沉浸式的精致露营场景为依托,以“露营+万物”的创新玩法衍生出多元化、跨圈层的丰富社交场景,极大的激发了年轻人的参与热情。

7793BBEC-4847-4EE8-BF0D-43503C0A8F27-opq317811617

SAKURA樱花闲趣节艺术欢乐访手绘帐篷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温暖治愈馆、趣玩解压地、户外美食摊、围炉音乐会、艺术欢乐坊等9大活动专区。在这里,既可以品尝到美食和精品咖啡,犒赏舌尖与味蕾,也能投飞镖、观月亮、欣赏现场live表演,来一场沉浸式的心灵放松之旅,还可以参与樱花智慧厨卫产品带来的新奇互动体验,领取打卡地图集章兑换精美樱花定制礼品。被“都市露营”主题场景和音乐表演吸引的现场观众们,纷纷前来参与打卡集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硬核产品力加持,一起带着厨房去露营

对于生活在高压城市中的年轻人来说,露营是一场从现实短暂出逃、与大自然的深度嬉戏,是将寻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柴米油盐,搬到自然的再次演绎。其实,无论是城市还是自然,都离不开三餐四季的人间烟火。SAKURA樱花充分理解、尊重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审美偏好,凭借对当代厨卫生活场景的深入洞察,用丰富的智能化厨卫产品不断满足用户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9D7D426B-58AD-4E05-9788-C7D1B9252DBD-opq317777694

SAKURA樱花云溪套系(烟灶热洗碗机)

活动现场,颜值实力俱佳的SAKARU樱花智慧厨卫产品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以樱花云溪套系为例,该套系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消毒柜以及热水器,以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厨房空间与众不同的美学体验,充分迎合“颜值经济”下年轻消费者的偏好。

当然,仅有颜值还不足以俘获“挑剔”的年轻人,SAKURA樱花以技术创新为引擎带来产品智能化的全新体验也是圈粉秘诀。其中,樱花云溪套系烟机CXW-260-Z009,轻松掌握油烟运行规律,实现对油烟颗粒的精确控制,大吸力解决了万千用户家庭厨房吸油烟问题,做到真正油烟不上脸;与之完美搭配的樱花云溪套系燃气灶JZT/Y-ADB02,拥有5.2kw大火力,精准控温,能轻松驾驭各式美味;樱花云溪套系嵌入式洗碗机SCE-W1002,则能实现360°全方位强力喷洗,让餐具干净如新;而樱花云溪套系燃气热水器SCH-16Q308A,精控恒温1℃(±1℃),告别热水忽大忽小,忽冷忽热的尴尬局面,时刻都能享受一个畅快舒适的热水澡。

_DSC2488

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宁波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大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SAKURA樱花还邀请了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宁波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大兵到场助阵。在参观过活动现场后,霍总对SAKURA樱花的产品赞誉有加。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AKURA樱花的产品迎合了年轻人对时尚的需求,抓住了年轻人对颜值的高期待,并且本次活动也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为切入点,进一步加深了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据了解,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宁波超级体验店项目已顺利签约,在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双模式的加持下,有望打造宁波家电市场新格局。而借助京东五星电器的渠道优势,SAKURA樱花未来也将更多好产品传递给用户,共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

45年坚守,成就“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形象

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人群,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也成了品牌探讨的重要课题。SAKURA樱花一直在不断探索与年轻人沟通的方式,本次SAKURA樱花2022年IN-LIFE闲趣节快闪活动,就是SAKURA樱花吸引年轻人走出家门,与品牌进行亲密接触的又一次有力尝试。不仅以充满互动、娱乐和趣味的方式,引起了年轻人群的共鸣,同时也让年轻消费者们见识到了众多性能卓越的樱花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26111237

SAKURA樱花岩行套系(烟灶热消集成灶)

成立至今已有45年历史的SAKURA樱花,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与此同时,SAKURA樱花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有自身特色的成熟卓越的服务体系,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在厨卫行业里,提起SAKURA樱花这个品牌,除了高品质之外,“服务好”也一直是SAKURA樱花的代名词。

配图4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此次SAKURA樱花全国快闪活动还将在杭州、上海等全国15个城市陆续开启。届时,SAKARU樱花将一如既往地融合创新场景体验和多元化的社交圈层玩法,打造城市里的精致露营基地,与更多线下用户一起共赴一场秋日的闲趣之约。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