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集团再获殊荣 燃气器具星级产品认证凸显品牌实力

  原创   2022-9-23   艾肯家电网/常庸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上,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研发能力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燃气器具星级产品认证证书”。

据了解,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由国家燃气用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及供热专业委员会主办,历来是燃气具行业的重大会议之一。今年的会议选址合肥,并于9月7日开幕,来自各燃气具生产企业、经销服务企业、检测机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及相关管理部门和媒体机构等在内的共计600余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舞台上有人在表演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燃气器具产品星级认证评定结果的颁布,历来为行业所关注。本次大会,根据评审组“区分产品质量、为产品/品牌做背书,树行业标杆,为行业注入动力、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的初衷,迅达集团旗下的JJZT-325X集成灶顺利通过各项严格认证,获得了燃气器具星级产品认证证书。这表明,迅达集成灶凭借集团深厚的技术研发积累和品牌积累,已然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迅达集团今年在集成灶板块推出的重磅产品,迅达集成灶325X在洞察用户痛点的基础上进行创新。针对国人厨房普遍空间狭小的现状,迅达集成灶325X设置了65L大容量二星消毒柜和55L可收纳12套餐具的消毒存储空间,“消储”一体的设计让集成灶轻松变成厨房收纳神器。

同时,这款集成灶搭载迅达经典的第五代旋流火技术,迅达集成灶325X拥有5.0kW大火力,热效率高达64%,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可充分满足各类大火力爆炒需求。此外,烟灶联动、自热清洗、保温置物台等功能配载更是处处体现着迅达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专业态度。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迅达集团旗下集成灶今年以来的第一次获奖。就在今年8月份举行的中国集成厨电创领峰会上,迅达集团推出的新品集成灶325Y蒸烤消一体机凭借“第七代旋流火技术”、“完全上进风”、“一键自清洁免拆洗热除油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获得了“2022中国集成厨电行业卓越体验奖”。

多年以来,洞察需求痛点,以技术创新搭建供需桥梁并引领时代潮流,一直是迅达集团发展壮大所遵循的基础逻辑。

早在1984迅达集团成立之初,其针对市场上灶具普遍火力较小的痛点而独创的“缝隙孔旋流燃烧技术”,以蓝色旋流猛火燃起中式烹饪的全新体验。迅达集团也因此走向灶具产品行业的标杆位置。不仅如此,成立这38年来,迅达始终扎根于市场,并基于市场需求变化积极创新,开发覆盖燃气灶、集成灶/水槽、油烟机、燃气热水器、洗碗机等8大品类。尤其是迅达的旋流火燃烧技术,如今已经更新迭代到第七代。

一方面围绕燃烧技术进行纵向的挖掘和创新,迅达牢牢树立了厨电行业“燃烧技术专家”的技术流形象;另一方面又以国人的厨房为范畴进行需求的探研和品类的横向扩张——深度和广度的兼备,为迅达立足国内,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家电行业持续低迷、疫情反复侵扰的今天,迅达所选择的路径,是一条既紧扣时代脉搏,又有着自己坚实的战略定力的攀登之路。不久前迅达820品牌日期间,以湖南为基地的全国大联动掀起的市场热潮,正是市场各方力量对迅达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厨电行业的“老资格”品牌,近年来的迅达加快了研发升级、产品升级、营销升级、品牌升级的步伐。接下来,全速前进的迅达,必将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