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起航”——2022年迅达集团半年度工作会议暨代理商赋能训练营圆满举行

  原创   2022-8-1   艾肯家电网/常庸

7月18日, 2022年迅达集团营销中心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全国核心代理商赋能训练营在集团总部所在地——湖南湘潭隆重开幕。

疫情时代的到来,是挑战,但更是一个厚积薄发、沉淀自我的黄金时期。传递信心、凝聚力量、赋能代理商,为即将到来的8.20品牌日做足战前动员,成为本次大会活动的核心思想。

而本次大会的“在起航”的会议主题,无疑更表明了迅达集团时刻保持战斗姿态、贯彻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雄心。

迅达集团总经理伍笑天出席活动现场并发表致辞。伍笑天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以来的发展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

伍笑天指出,“2022年是机会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感谢大家的努力与付出。此前公司对营销端进行了调整,在对零售客户的影响力和帮扶力的提升上已初见成效。我们将整合现有资源与经验,在省外进行逐步地推广”。

伍笑天总经理特别强调道,“产品方面,我们也会更重视公司内部资源的配比调整和互通,不断升级产品体系,满足各个市场的需求。在最终的结果导向上,我们也会更重视数据之外的发展可持续性,让我们保持着前进方向的一致性,实现合作共赢。”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迅达集团总经理 伍笑天

实际上,回顾迅达今年以来的工作,总经理伍笑天致辞中的每一条内容都有着扎实的现实工作与之对应。

从产品上看,秉承近40年的专业制造经验,迅达产品一直以稳定和科技感著称。以今年三月份重磅上市的“天圆”套系为例,其中天圆套系烟机KD6506为跨界型烟机,径深仅为350mm、机身高度仅为375mm。小身材的同时,这款烟机却有着20 m³/min大吸力、400Pa大静压和300Pa风压值,吸排能力堪称强悍。再以天圆套系嵌入式灶具FB8339B为例,延续了经典的迅达旋流燃烧技术,灶具双边炉头均达到了5.2kW的大火力热效率超过63%。

此外,天圆套系的热水器则是主打四季恒温的D530系列。搭载智能分段燃烧技术,,燃气热水器可以自动根据进水温度,调整火排数量和火力大小让控温更精准,有效降低最小温升。值得一提的是,特置的磁环滤网+无氧铜水箱,可以有效吸咐水中杂质,不仅洗得舒适,还洗得更健康。

更为重磅的产品在6月份隆重登台。今年6月,迅达推出了芯动平板烟机二代CXW-285-CD6805,配备22m³/min的爆炒风量,1000Pa大静压,五重油烟过滤系统,堪称颜值性能双在线。

产品力的不断夯实,为迅达开拓市场提供了最有力的武器。

年初,迅达厨电提出的“深耕大湖南直控全终端”的营销战略,已实现了销售渠道的多元化开拓,并开启了终端体系的“深耕、直控、精耕“。而此番迅达将全国各地核心经销商聚集在总部,重要工作之一就是进行集训赋能,从而增强迅达渠道的整体战斗力。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迅达集团营销总监 吴世威

此次大会,迅达集团营销总监吴世威对上半年省外销售模式的改制进行了重点说明。吴世威强调,“我们对省外销售模式的改制,是为了将更多的资源和空间释放给我们的代理商和合作伙伴。尽管外界环境仍然复杂,但迅达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从内到外地完善自我,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迅达40周年的到来。未来,我们仍会坚定地执行省外代理模式,让牵手迅达的合作伙伴们都能收获成功的事业,并与迅达一起奋斗终生,成就百年迅达”。

作为集团营销总监,吴世威对迅达代理商和业务经理战斗力的打造尤为重视。吴世威指出,市场已经由增量市场向以升级换代为主要内容的存量市场转变。迅达的业务经理,也应学会打营销“组合拳”,逐步由业务型向市场运营型转变,对于经销商的管理也应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

一群人在建筑物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渠道经销商也应进一步深刻理解并扎实贯彻总部的经营思路,强化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将销售工作做细做精。恰逢今年的820品牌日开幕在即,迅达厨电选择这样一个时间点进行零售赋能集训,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展现成效。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疫情已经是新常态的今天,家电行业由于各方因素的影响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通道,在家电行业产业环境和增长逻辑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迅达审时度势,深度推进各项工作优化和升级,根本目的是和代理商携手共赢,共同推动迅达厂商双方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