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了!5.17美博首届超级品牌日再掀家电抢购狂潮!

  原创   2021-5-17   艾肯家电网/LEO

空调红5月,旺季争夺战如火如荼,不同厂家使出浑身解数,抢夺旺季市场。

美博空调作为二线最具成长性的品牌,史无前例地在全国范围内开启首届超级品牌日,聚势赋能,在传统的爆款+壕礼之外,叠加服务升级、社交互动等潮流玩法,两线融合,精准布局。

正因此,活动刚刚启动,就霸屏朋友圈和抖音微博,旋即引发抢购热潮,奏响旺季最强音。而美博空调的品牌势能,也随着销量和声量的持续攀升,迎来高光时刻。

销量爆发:营销组合拳  燃爆旺季市场

在消费分层已成大势的今天,单维的价格优惠,或者单一渠道的活动,已经难以全面撬动旺季市场。

美博空调深谙此道。因而,本次首届超级品牌日,美博空调以品质为基,在洞察不同圈层用户的心智需求后,利用品牌活动整合两线资源,打出了一套营销组合拳。

针对家装刚需用户,美博空调带来套购赢钻石活动。针对价格敏感用户,美博空调推出1.5匹一级变频挂机、新一级变频挂机的高性价比福利,让利幅度之大,可谓是一年抢一回。除了诚意满满的价格福利,美博空调还强化了服务:凡活动期间在美博线下门店购买(任意机型)柜机,可享受免费上门清洗一套空调。对于美博空调的铁粉,还推出了5.2折的换新大折扣。

数字营销带来传播裂变,是美博品牌日组合拳一大亮点。早在五月初,美博空调就定投微信朋友圈广告覆盖精准客户1233.8万人次,美博“超跑”活动延续美博体育营销基因,多角度制造话题与热点迅速破圈,同时还推出了微信集赞、拼团抵扣等趣味玩法,和年轻一代消费者形成深度链接。

两线渠道的无缝融合,优惠和服务的全面升级,形成了全域营销之势,这一套组合拳,为美博空调聚焦了高人气参与,高销量转化,为火热的旺季市场再添一抹亮色。

声量爆发:品牌日聚势赋能  打造品牌营销超级IP

在流量碎片化的今天,如何聚焦大流量成为营销痛点。而超级品牌日凭借聚势赋能,已经成为行业巨头征战市场的常规动作。也因此,美博空调在今年旺季首推品牌日的形式,通过全国集中爆发,撬动用户痛点,激活焕新市场。

从5月1日起,美博空调就不间断地启动品牌日相关的优惠活动:从寻找美博空调8年铁粉,主动关怀服务活动邀约,再到博物馆日的图文互动,层层递进,彼此串联,直至5月17日全面爆发,并将持续至5月23日。

近乎1个月的营销周期,连续不间断的优惠让利,线上线下联动的高频互动,所有这些品牌曝光,让充满仪式感的超级品牌日,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在用户心智中形成深刻的记忆点,为用户带来了全新消费体验,也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在竞争白热化的空调业内脱颖而出,形成一股美博的安利热潮,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号召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

据悉,品牌日活动之一的“美博空调8年铁粉”,此前已在双微一抖(微博、微信、抖音)上重磅发布,霸屏而来,吸引了一大波用户参与。而今,随着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联动,声量销量全面爆发,美博空调首届品牌日势必将掀启一场全民狂欢的大促销盛宴,而美博空调的品牌势能,也有望得到一次空前释放。(LEO)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