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理想厨房会是什么样?森歌用一场云发布会给出答案

  原创   2021-2-26   艾肯家电网/剑蕙

2月25日,一场主题为“森歌新集成,理想新厨房”的森歌2021新品上市发布会以直播的形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1.jpg

发布会现场,森歌电器联合京东,提出“厨房电器集成化”的概念,同时推出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两款新品,构建新时代下“理想厨房”的全新模样。其中,U8除菌集成洗碗机在京东上线首发2小时,预售破985台,销售额1574万!

深入洞察,指向中国传统厨房痛点

对于中国人来说,厨房的意义可能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来得重要。寸金寸土的城市里,小小的厨房不仅承载了一个家庭的三餐四季,更承载了一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厨房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

2.jpg

森歌电器营销总监黄成

一直以来,传统厨房都给人一种“烟雾缭绕”的感觉,而且随着厨房电器越来越多,厨房空间也越来越拥挤,再加上整个做饭过程繁琐复杂,饭后还要承担洗碗任务,导致越来越多人不愿意走进厨房。尤其是90后、95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TA们被繁忙的都市生活支配,讲究效率、注重品质,希望下厨是一件简单又快乐的事情。

森歌电器,正是敏锐洞察到了传统厨房存在的诸多痛点,以及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厨房空间有着更高的期待与需求。在“森歌新集成,理想新厨房”的新品发布会上,森歌电器为所有对厨房“又爱又恨”的消费者,展示出了厨房的另一种可能。

全新概念,勾勒理想厨房使用场景

在深入洞察厨房使用痛点以及厨房需求更新的基础上,森歌电器首次面向行业提出“集成厨电套系化” 概念,并以I8智能蒸烤集成灶与U8除菌集成洗碗机的黄金搭配组合,全面提升厨房体验。

森歌电器认为,以油烟机、燃气灶为主的传统厨房格局已经成为了过去,随着人们对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新兴厨电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未来餐厨融合、厨电集成、智能厨房、除菌消毒将逐渐成为中国理想新厨房的消费趋势。

3.jpg

森歌电器市场总监 费徐龙

在森歌勾勒的理想厨房场景里,人们不用被繁琐的烹饪步骤、呛人难闻的油烟、捉摸不透的火候、永远洗不完的盘子等问题束缚手脚,因为这些完全可以由森歌全新推出的两款智能厨电代劳。2台森歌,可以集中解决烹饪前中后的诸多问题,例如果蔬清洁、油烟、厨房空间、多样烹饪方式、餐后洗碗、存碗消毒等问题。人们所要做的,就是探索食材碰撞的新奇,享受下厨带来的乐趣。

森歌电器提出的“理想新厨房”,不仅代表着厨电产品的革新,更代表着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当科技照进现实,那些曾经困扰我们的事情将不再是“负担”,下厨也将真正变成一种享受。

硬核产品,用科技为生活加持幸福

理想的厨房场景,离不开智能厨电产品的加持。在发布会现场,森歌通过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两款新品,充分展现出了其技术创新的硬核实力。

5.jpg

其中,I8智能蒸烤集成灶突出的特点之一就是一键爆炒,智能蒸烤。猛火爆炒是中式烹饪必不可少的特色,I8智能蒸烤集成灶拥有12腔直喷燃烧系统,全开放循环供氧增效,深海预混腔加速燃气与氧气混合,1级能效下,使得火力可达5.0kW大火力,搭配增效聚能炉灶罩,轻松实现猛火爆炒。

陪伴家人的时间有限,怎能让洗碗这件事偷走了和家人相处的时光?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完美提供餐前餐后全净洗的功能,洗碗机水槽多合一:洗果蔬,超声波涡流净洗,跟泥垢、农残说拜拜;洗碗,66L大容量,8套餐具一起洗,想一日三餐就洗一次,森歌满足你的任性;担心潮湿环境滋生细菌,高温热风每12小时一次循环,新风鲜存,告别异味和细菌滋生;害怕下水堵塞,高压力强效排水泵,迅猛抽除腔内残余水分,干态储存不存水。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新品并不是单纯的功能上的集成,在此基础上森歌还融入了智能家电的概念,消费者可以通过APP对家电实现集成操控,可以通过简单明了的数据化信息及时了解烹饪进程,也可以联网语音控制。

4.jpg

通过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的两款套系化产品,森歌把集成化、智能化、便捷化、健康化的理想厨房设想变成现实,给予消费者全新的厨房体验,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烹饪带来的乐趣。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