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燃气热水器ZE5:恒温舒适,这才是沐浴该有的样子

  原创   2021-2-26   艾肯家电网/常庸

不光是忽冷忽热的感情让人饱受折磨。当你结束一天的工作,疲惫地想洗个热水澡时,花洒里忽冷忽热的水喷淋下来,一样能够让你抓狂。

实际上,在沐浴时,人体的肌肤常常会因普通热水器出水温度的大幅波动,而产生太烫或太冷的不适感,本来是愉快地哼着小曲享受沐浴,结果常常变成了尖叫。

ZE5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许多品牌都做出了尝试。华帝推出的专利燃气热水器ZE5,在恒温舒适方面建树颇为明显。ZE5拥有水气双调智能恒温及专利温控舱(实用型专利:ZL2015210859685)技术,多重恒温让出水温度保持始终如一,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高温的季节,都能享受到舒适的热水

专利温控舱保障,有恒温才舒适

冬天洗澡,因天气温度低,自来水的水温也相对较低,普通热水器的水温会受到水压波动、加热不均匀等因素影响,出水要么太烫要么太冷,给用户双重爆击。而在夏天,自来水的温度也相应升高,加上普通热水器的过度加热,很容易使水温变得发烫。

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华帝燃气热水器ZE5特别设置一键舒适浴功能,无论冬夏,无需频繁设置,热水器都能通过温度传感器自动检测环境温度变化,调节气量、火力大小,做到一键舒适恒温水,让你四季都舒适。特别是其拥有微火苗技术,最小热负荷仅为3.6KW,温升最小仅为4度,夏日洗澡不烫人。

针对洗澡中途开关水产生的水温变化,华帝燃气热水器ZE5采用了0.9L专利温控舱(实用型专利:ZL2015210859685),温控舱中储存的热水会与管路中的冷水进行循环流动预混,保证水温波动不超过1度,缓解中途开关水出现的骤冷骤热问题。

变频技术,是确保恒温的又一项保障。华帝燃气热水器ZE5还配备了变频恒温技术,通过自适应无级调节风机转速,多重恒温保障,

水火气电全面防护, 有安全才享受

所有享受,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尤其对燃气热水器来说,每年因燃气热水器安装、使用不当引发的燃气泄漏中毒事故也经常见诸报端。

为防范这些风险,华帝燃气热水器ZE5在安全上绝不马虎,其拥有ASP主动防护系统,在水、气、电、火四个方面进行保护。水路保护:断水即闭气,控温防烫伤。气路保护:双重燃气截止阀,防漏气。电路保护:40分钟定时关机,防雷击。火路保护:防止低压、过热熄火,防干烧。

1

华帝燃气热水器ZE5还能自动检测空气中的燃气、CO浓度,当浓度超标时,它会启动声光报警,同时自动关气停止燃烧,风机启动清扫有毒气体。其还拥有高温保护,如需50度以上热水,需进行高温解锁,才能再向上设置水温,避免误操作产生高温热水烫伤家人的情况。

此外,华帝燃气热水器ZE5属于睡眠级静音,47dB低噪音运行,让家更宁静。在风大的日子,普通热水器会因为倒灌风而有熄灭的风险,这时候,假如你刚刚打完沐浴露,那种尴尬和痛苦,相信有过类似经历的人一定记忆深刻。华帝燃气热水器ZE5拥有高抗风技术,通过智能风压补偿技术,既能抗强风,又能稳定燃烧不熄火,洗澡更安心。

安全地洗个恒温热水澡,这才是舒适沐浴应该有的样子。华帝深耕燃气具行业多年,在这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