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极致保鲜挑战,东芝485冰箱能闯几关?

  原创   2021-2-26   艾肯家电网/林夏&池羽

我猜,你也喜欢吃三文鱼、牛排吧?你是否为三文鱼、牛排储鲜而头疼?毕竟自己在家做料理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此外,像果蔬也是生活必不可少的食物,容易失水干瘪、腐烂,毕竟咱也没时间天天去菜市场呀!最近被安利了一款冰箱-东芝485星级料理冰箱,听起来不错,就是不知道真是效果怎么样,于是,艾肯评测室先来评测一番!

Round1:三文鱼168小时储鲜大挑战!

三文鱼有多娇贵大家想必都知道,放在冷冻会发白、放冷藏稍有不慎就变得软烂丧失刺身的口感。

此前,艾肯评测室评测经历过不少品牌冰箱三文鱼保鲜测试翻车的案例,东芝冰箱号称星级料理冰箱,星级料理舱宣传以原味解冻、快速微冻料理模式,精准匹配肉类食材所需生态存储环境,尤其对于刺身保鲜很有一套,既然如此,那就接受检核吧!

艾肯评测室就选择了两块新鲜三文鱼分别放入东芝485星级料理冰箱和普通冰箱储藏,并挑战168小时的极限保鲜时长,这次会不会又是翻车现场呢?

168小时后,两组三文鱼状态差别肉眼可见:经过东芝485星级料理冰箱快速微冻的三文鱼依然新鲜,但是普通冷冻三文鱼变色发白,化冻后肉质松散软烂,还有一股异味,已经完全不适合做任何刺身料理。

Round2:牛肉解冻新鲜无血水大挑战!

生活水平逐渐变好,吃牛排的人也越来越多,还经常把牛排带回家,悠闲时刻自己做上一顿美美的晚餐(说的就是小编自己哈哈哈)。三分熟的鲜嫩多汁,五分熟的恰到好处,美味自然让人欲罢不能,但是牛肉冷冻肉质变柴,化冻过程血水四溢让人无从下手真让人头疼,据说东芝485星级料理舱的原味解冻功能,能在-7℃的环境下让牛肉化冻不仅没有血水还能锁鲜,且看小编一探真假。

艾肯评测室挑选了两组牛肉也分别放入东芝485星级料理冰箱和普通冰箱冷冻,经过一周的冷冻保鲜后,A组通过东芝485星级料理冰箱进行原味解冻,B组自然化冻,可以看到A组牛肉化冻后毫无血水,肉质依然鲜嫩如初,而B组牛肉解冻不仅有大量血水,而且肉质发黑僵硬,让这场牛肉星级储鲜解冻PK再次胜出。

Round3:果蔬保湿保鲜大挑战!

拥有丰富纤维和维生素的果蔬食物,已经成为了大家每日健康生活的必选,但是蔬菜保鲜需要高保湿环境,否则就非常容易干瘪变质。

艾肯评测室选择绿叶类、根茎类、菇类等不同储存难度的多种蔬菜,经过168小时冷藏保鲜,对比东芝冰箱与普通冰箱失水率,不知道东芝冰箱是否能完胜!

艾肯评测室选择了7种蔬菜进行储藏测试,A组储存于东芝485星级料理冰箱,B组放入普通冰箱果蔬室储存,168小时后取出称重对比发现:东芝485星级料理冰箱的雾化保鲜科技,通过原装进口UNIT透湿膜营造出了高保湿环境,蔬菜即便存放一周失水率均控制在10%以内,依然新鲜饱满。而放在普通冰箱存储的蔬菜失水率基本超过14%,豆苗失水率高达东芝冰箱存放豆苗的5倍!蔬菜出现了明显的干瘪变质,草菇已经发黑发黏完全变质。

经过三轮测试挑战,艾肯评测发现,东芝冰箱果然出类拔萃,不论是星级料理能力还是雾化保鲜科技都表现出众,针对肉类和果蔬保鲜避免“无效储鲜”,结合日系基因深刻的人性化设计,非常适合对于肉类和果蔬有着严苛保鲜需求的用户,堪称星级料理担当。

欸!别急,还有呢,东芝冰箱小体积大容积、快速制冰、体感触控你确定不看一下?话不多说,上视频!

好啦,东芝485的极限保鲜挑战就到这里了,大家这款冰箱有什么问题或者还想看我们评测其他的产品,可以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哦。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