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体验餐后不洗碗的快乐时光,何以懂当代青年?

     2021-2-24   艾肯家电网

雨水节气前后万物萌动

也在宣告假期的结束

带着打包好的“家的味道”

踏上返工之路

又回到自己做饭、带饭的日子

早餐煮一锅妈妈牌的手工面食

享受完才换鞋换衣服出门

赶着上班就把用过的锅碗丢在水池

外婆腌制的辣白菜

中午正好拿来下饭

饭后犯困不想洗油腻腻的便当盒

又盖好装袋,准备下班带回家再洗

周末想吃零食又不想点外卖时

自己家种的红薯对半切装盘叮热即可

用过的碟子、勺子随便静置在厨房

返工后自己解决三餐并不难

难的是懒得清洗用过的锅碗

与日复一日“晚点再洗”的想法

入手一台智能家电让你饭后不洗碗

解放双手让生活品质直线UP!

品质、生活与艺术的平衡美学

美的初见洗碗机UP

内外兼修

成为你厨房的贴心好帮手

这台神器就是当代青年的心头好

01

八大清洗时序

应对不同油污

来不及清洗的碗筷囤到周末,先清洗干净少油无油的碗碟,重油的只能用热水浸泡后再清洗,一顿操作下来费时又费水!入手一款优质的洗碗机,洗涤功能选择多样,省时省力更省心。

美的初见洗碗机UP涵盖日常生活所有洗涤需求,不同需求对应选择不同程序,一键选择不纠结,省心到底!还可以冲洗水果泥垢,农残去除率95%,连棘手的海鲜也能轻松洗净。

02

阶梯式轻巧碗篮

完美承包锅碗杯

中式餐具普遍都是碗口距离碗底较深,美的初见洗碗机UP应对餐具难摆放的痛点,采用双层中式碗篮,容量全新升级,可以直接当碗柜使用!

阶梯设计,洗碗机空间完全利用;下碗篮可调节,锅具也能放置,一次洗净更多锅碗杯,满足当代青年饭后不洗碗、不擦碗的需求。

全方位诠释智慧生活可以更美

持久精致的制胜法宝在此

美的初见洗碗机UP轻装上阵

健康与高品质生活的新选择

当代青年告别饭后综合症没再怕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