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5套大容量,立式锅架的惠而浦洗碗机能够搞得定宴会级的餐具量吗?

  原创   2021-2-22   艾肯家电网/脍炙&以沫

购买洗碗机后,会有个老生常谈的梗:买了洗碗机,真是后悔,后悔买晚了洗碗机。洗碗机能够解放双手,并且在一些器具洗涤上洗得比人干净普遍是被认可的。

对于犹豫买洗碗机的人并非怀疑它对于人们解放双手的价值,而是怀疑它在中国的表现。在牛奶面包的西方世界已经普及的家电真的适合进入油盐酱醋茶的家庭吗?看完这篇评测,也许你会有自己的答案和结论。

总结:经过前面的测试,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这款惠而浦的洗碗机一次洗涤的餐具量,足以应付逢年过节、朋友相聚时大量的餐具,碗篮拆卸方便,而且一些配件和机关上设计比较用心,通过组合搭配能够清洗家中大大小小的厨具,消毒杀菌,解放双手。

在洁净度上,通过喷淋臂上26个出水孔,能够强劲直喷冲洗,配合立式锅架,锅具能够得到很好的洗涤,与此同时,三层喷淋臂不断旋转,拥有34个多角度出水孔,可以全方位地覆盖。不论是碗盘子,还是玻璃杯,抑或锅子都能洗得干净,拿出时也比较干燥。

至于花销这方面,真不能算高,也比较静音。

总得来说,是推荐大家去购买的。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