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之争:爱适易Y8厨余垃圾处理器好用吗?

  原创   2021-2-20   艾肯家电网/脍炙

家住江苏常州的陈先生最近买了一款爱适易Y8厨余垃圾处理器,引起了自家老父亲的吐槽。

“我就跟你讲啊,这垃圾处理器我根本用不着,买这个做什么!”

面对质疑,陈先生笑道:“用用看,好东西你会喜欢的。”

以上就是爱适易旗下优适Y8厨余垃圾处理器进入陈先生家庭时发生的真实事情。对于垃圾处理器的认识,我们可能大多数人还是从垃圾分类严格实施的时候认识的。

知道它能够帮我们减轻垃圾分类的重担,最起码在厨房间、餐桌上产生的多数垃圾都能通过研磨、打碎进入下水道,而不必再时时刻刻记着分类,劳神劳力不说,心理上接触还会有些恶心。

“这是不是有段时间垃圾分类的原因知道了垃圾处理器这么一个电器么,所以上网买了个爱适易的垃圾处理器。”陈先生说道。

“购买爱适易的理由比较简单吧,也是别人推荐的,后来多方打听,觉得爱适易是个很不错的品牌。在安装的时候,师傅来得很及时,安装手法也十分熟练,不一会就搞定了。”

陈先生对于爱适易的安装师傅还是很满意的,而从陈先生家中柜子里的家电就能看出陈先生是一个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在用水上,不光装了前置过滤器,还安装了净水器,现在又添加了爱适易厨余垃圾处理器。

据陈先生所说,爱适易旗下优适Y8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好处之一就在于不占多少位置,安装了垃圾处理器之后,还能再装其他电器,同时,能够与净水器、洗碗机相连,即使只有一个下水管道也够用。

好处之二就是烧饭做菜后剩余的残渣,例如瓜皮、米粒、鱼骨等等都可以直接倒入水池里。爱适易Y8通过研磨后,残渣就进入了下水道,减少了清理水池、清洁台面等烦琐累赘的劳动。

透过透明管道的观察,残渣被研磨成极其细小的颗粒,随着水流顺利地冲入了下水管道。

在研磨的过程中,噪音仪器显示为74.5dB,相当于身处闹市区。因为研磨的速度非常快,所以还能接受。

第一次使用体验完的陈先生道:“过去这水槽里总是脏的,过滤网那里总是积满了瓜果蔬菜的碎末,米粒、油污,每次都要拿起那过滤网,反复冲洗。”

“有时一不小心还会堵住小水道。”

“现在不用担心了,我觉得这垃圾处理器的最大的好处就是简化了我的生活。”

陈先生的父亲最终表示了认可。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