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TRÉSOR贵州招商:薪火相传 共振谋发展

  原创   2022-8-17   艾肯家电网/Velho

WechatIMG257

有的经销商是从父辈开始经营海信,到了这一自己这一代开始经营璀璨“TRÉSOR”高端智能套系,这是不折不扣的薪火相传;有的经销商是通过海信的平台结识到了璀璨,更有许多经销商是在体验到璀璨这一高端智能套系家电的精准定位和高速增长,反过来对海信集团的战略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WechatIMG112

经销商薪火相传令人动容、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和海信品牌共振,让人感奋。这样动人的一幕就发生在8月15日贵阳海信专卖店招商会上。

赤水福辉刘雁:薪火相传,选择璀璨

WechatIMG116

来自贵州赤水的刘雁就是一个薪火相传的典型。

从1983年开始,刘雁的父辈就开始从事家电销售。据刘雁介绍,做海信品牌已经有20多年。海信品牌对公司的政策扶持、业务培训、活动力度等支持都非常到位。

“今天参加这场招商会,接触到了璀璨系列,我发现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设计理念都非常符合高端消费的需求。目前我经营的某外资品牌虽然品牌定位高端,但产品不够丰富,璀璨很好地补足了这一点,两个品牌的定位也都是高端。”刘雁说道。

对于此次选择经销璀璨品牌,刘雁说,“我相信这次做璀璨和之前做海信品牌一样,是非常正确的选择。我希望和璀璨一起成长。”

贞丰县专卖店黄翔:共同成长 与有荣焉

WechatIMG117

来自黔西南布依族自治州贞丰县的黄翔,对璀璨则另有一番情感。

据了解,两年前,璀璨刚推向市场时,黄翔就敏锐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做海信已经有12个年头,做璀璨套系也有2个年头,从最开始20万元左右的销售规模发展至今已有150万元。我相信以后做璀璨会越来越好。”

伴随着璀璨“TRÉSOR”的成长,跟随着璀璨一起发展壮大,身为黔西南布依族自治州贞丰县海信专卖店总经理的黄翔有着掩饰不住的自豪,“经营璀璨带来的规模提升,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能够伴随一个高端智能套系家电品牌的成长,并亲身参与其中,成为这个品牌崛起的一份子,我感到无比骄傲”。

贵州营销中心戴景云:璀璨入阵 海信更强

WechatIMG115

“今天海信专卖店招商会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璀璨作为海信高端智能套系家电和智慧生活产品‘让经销商重新认识了海信’。”海信贵阳营销中心市场部部长戴景云说道。

戴景云表示,经销商在现场体验璀璨“TRÉSOR”高端智能套系家电后,对产品、终端形象非常认可,对未来操作璀璨非常有信心。刘雁、黄翔,他们有的是璀璨在贵州的新鲜血液,有的早就是中流砥柱。正是因为这么多对璀璨套系认可和信赖的经销商朋友,才有了璀璨在贵州的发展和今天招商会的成功。

在笔者看来,通过这场招商会,璀璨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因为璀璨,经销商重新认识了海信,对海信的品牌张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可以说,贵州推介会是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推出以来成功的缩影和范例。

WechatIMG118

据了解,璀璨在2021年全国范围内销售规模达2.1亿元。安装覆约率达99%,服务NPS评分高达9.89。2022年,销售规模将超过15亿元。

这种高增长的背后,是璀璨套系所精心打造的渠道支持政策以及对政策的坚决落实:

一方面,总部积极开展营销培训。就全国性地针对内销人员、重点渠道客户,围绕主推产品、销售转型、运营提升,开展系列集训级课程。

另一方面,以成都、深圳、上海、青岛为样板的“一城一鉴一璀璨”璀璨套系高端品鉴会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展开,经销商不仅通过品鉴会收获良多,同时厂对商扶持,厂商默契配合也进一步润滑了厂商关系。

同时,更为重要的是,一直以来,璀璨都将优质客户看作重要的“表外资产”,同时也是璀璨持续经营的源泉。秉承“同袍同温更同心”的决心,璀璨在不到两年的时间,不仅实现了高速增长,更呈现出品牌共振、厂商同频乃至经销商体系的薪火相传等良性局面,这无疑昭示着璀璨的更大未来。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