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新烧水壶,把温暖随身携带

  转载:鸣盏   2021-2-23   艾肯家电网

每年新春,家里的小物件都要进行大换新。例如家里的保温杯、烧水壶用的太久了,该换一个了。对比很多家的烧水壶品牌,最终选择了鸣盏便携烧水杯。之所以会选择鸣盏烧水杯,一开始是因为它结合了保温杯和烧水壶两个大的特性,在我出行时,它可以派上大用场哦。我以为仅是如此,然而万万没想到!当我拿到手的那一刻,我发现,它……竟然……出乎了我所有的意料!

超实用,一杯多用的烧水杯

这款鸣盏烧水杯最基础的功能自然是烧水,它有两档烧水模式,分别是55℃和100℃,对于基本的喝水是足够了。55℃可以用来泡奶、冲蜂蜜水,或者烧矿泉水直饮都可以。100℃用处就大了,泡茶、冲代餐等等。我们只需要找到插电孔,插上电就OK。55℃的水1分钟就好,烧开也只需要5分钟而已。对了,断电之后还能保温长达6小时,超级给力!这对于春日出行的我来说,非常便利,可以将温暖随身携带。

此外,它还是一个熬煮杯,双档熬煮模式15分钟/45分钟,可根据食材和口感自行选择,非常便利,特别是熬煮一些养生茶、甜品汤等简直是信手拈来!对于通勤人员来说,还可以煮早餐,煮个鸡蛋、煮个粥都是没问题的,非常多功能和方便!

如此看来,我买到的不仅仅是一个烧水杯,还是一个保温杯、焖烧杯、煮奶器……一杯N用的杯子,当然是爱不释手,随身携带。

颜值超高,出行C位全靠它

可能你会觉得我说的这个多功能的便携烧水杯是一个只注重实用功能的老土实力派!实力派不假,但是土就不对!

鸣盏烧水杯外形一定会颠覆你的三观!我之前从没见过一个便携烧水壶可以做成星巴克文创杯那样的造型。握在手里,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崽!它还特别适合女孩子,有三个配色可选,莫兰迪绿色,还有白色和粉色,都很时尚,女生单手握也没问题。杯高只有18cm,容量是320ml,一个人最适合,便于出行携带,平常放在包包里也不占地方,拿在手里更是C位之王!

外出时,拿在手里,当时就自成一道风景线!如果你是职场打工人,将它放在办公桌上,立刻提升整个打工人的气质,老板都会忍不住多看你两眼!不好意思,是看杯子!!

品质高端才跟更放心

鸣盏便携烧水杯,主打便携和多功能,那么毫无疑问,它可以直接入口喝。无论是自己用还是给孩子用,入口的东西我们一定要谨慎哦。这款鸣盏烧水杯在品质上是非常优秀,可以说甩其他品牌的烧水杯好几条街!

它采用的是母婴级的316材质内胆,耐腐蚀、耐高温更强,而且是无缝内胆,双层保温,非常优秀,比那些304级别的材质要更让人放心!

此外,在细节上,鸣盏烧水杯也做得非常人性化。例如,在出气口处做了泄压阀,防止烫伤,还有过滤网设计,可以过滤残渣等等。在清洗方面,鸣盏设计团队也思虑周全,采用大口径设计,清洗时,手部很容易伸进去,无死角清洗,更干净卫生!

因此,无论是品质还是细节上这款杯子都很硬核,非常放心,值得选购!

假期过后,一切又都恢复了往日秩序。春日出行、通勤出差等等,都特别需要这样一个便携烧水杯,将温暖随身携带,让自己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春日。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