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货 好年货 长虹·美菱率先打响2022年市场第一枪

  原创   2021-12-29   艾肯家电网/陈末

元春将至,长虹·美菱以“市场+产品”的战略布局领跑行业,掀起2022年第一股家电热潮。率先打响市场第一枪,“新国货,好年货”的营销主题赋能新国货盛典,长虹·美菱通过聚焦抖音平台打造“万店拜年”、“总裁拜年直播”两个核心动作,开启从用户到客户,从私域到公域的互动式营销。产品领先布局,2022年1月5日,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新品发布会抢先发声,以新物种刷新2022年空调行业产品布局。

年货节12

适逢元春佳节喜迎2022,新媒介必能带动一波全民营销新热潮。长虹·美菱采用立体式全员动态营销模式,从总裁到员工,从总部到客户,从官方到消费者,以私域为切入口,打造“万店拜年”元春抖音传播活动,顺势打通公域传播渠道,用新国货理念掀起全民购物狂潮!

万店拜年:长虹·美菱元春终端抖音挑战赛见证国货魅力

继2021年9月的“万店同播,见证神奇”全员抖音争霸赛之后,长虹·美菱又推出了为期两个月的“万年拜店”长虹·美菱元春终端抖音挑战赛活动,维度升级,深化了线上线下营销模式的再融合。结合元春促销的特点,围绕“拜年”这一传统社交行为,多圈层的内容传播途径更能引发消费者的关注和共鸣。在导购和客户层面,长虹·美菱一如既往地对参赛人员鼓励并进行流量支持,赛后根据传播效果予以奖励。

万店拜年-(2)

而在用户层面,凡用户参加长虹·美菱终端门店开展的【万店拜年——长虹·美菱元春终端抖音挑战赛】,并发布带有“#长虹美菱万店拜年”话题的短视频内容或在朋友圈转发与产品代言视频,内容围绕各品类明星产品核心功能进行推广、打Call的,达到一定互动量的前10名用户均有机会参与”长虹·美菱万店拜年赢免单“活动;即使是未参加活动但在活动期内购买产品的用户也可享受“即买即送即安装”的保障服务。

通过用户去影响用户,裂变传播可在短时间引爆消费热潮。本次的“万店拜年”的主题活动不仅迎合了春节拜年这一传统习俗,还能在传统佳节的“合家欢”氛围至上增添一份“种草风”,并使用短视频作为传播媒介,营造“人人到店”的线下火爆的消费场景,打造业界营销推广线上线下全融合的又一经典案例。

全员出击:总裁新春拜年直播,带你买买买

长虹·美菱放“大招”了!你以为只有销售会卖货吗?你以为只有主播会帮你砍价吗?你以为你们离“老板”们很远吗?不,12月24日起长虹·美菱的总裁新春拜年直播会让你看到总裁也会亲自教你怎么“薅羊毛”的!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长虹·美菱的主会场官方直播活动全程,不仅有五轮福利抽奖红包赠送的惊喜环环相扣,更有直播间主持人带你参观展厅,专业人员现场讲解明星产品以及对本次活动的答疑,直播尾声之际也将有本次最大的秒杀优惠环节。而分会场直播将由地区负责人和本地渠道商一起组织,届时将呈现更多的花样,展示更大的优惠力度。

长虹·美菱还将利用元春促销的活动档期,安排团队走进销售一线开展“长虹·美菱贺新春 总裁红包送不停活动”,推介长虹·美菱元春促销活动,赋能元春终端销售,扩大活动影响力。活动期间,针对KA系统、G20客户、V60及其他客户按总部要求开展的合格的直播活动哦,总部会分别给予1000~2000元不等的活动礼包,用于直播过程直播间的礼品互动。在总部支持与补贴激励双重驱使下,此次的活动必将成为企业与客户双向联动营销的完美典范!

冠军之选:“夺冠”精神赋能品质追求

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勇敢拼搏的形象让无数中国观众为之鼓舞振奋,随之而来的体坛盛宴——冬奥会又将涌现更多为国争光的场景。“为国而战”是运动员的荣光,而以中国智造为傲、以使用国货为潮、以民族品牌为荣,推动传统国货焕发出新活力,则是长虹·美菱品牌不懈的追求。

值此冬奥体坛盛宴即将到来之际,长虹·美菱将以“夺冠”的精神赋能产品的冠军品质内涵,并向消费者展示新国货长虹·美菱产品的独特品质魅力。本次元春年货节长虹·美菱还对包括长虹98吋大场景影院电视、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十分薄DD直驱晶钻紫滚筒洗衣机等在内的明星产品,做到天天抢红包,周周有秒杀,朋友圈在线分享更有满满福利送不停,更有买长虹·美菱5G生态成套家电即送成套豪礼的活动,提前为2022争一个新年好彩头!

随着近年来短视频风口的急剧发展,其无门槛、多元化的传播模式给当下的消费者提供了内容表达和信息获取的天然渠道。此次“新国货 好年货”长虹·美菱新国货年货节精准把握消费者的偏好习惯,借着抖音将“国潮”这股“东风”与产品、制造等概念相融合,打造自身“新国货”定位,让用户重新走进线下门店,近距离感受品牌赋能后的新鲜感。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