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洗护技术革命,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实测

  原创   2021-12-27   艾肯家电网/苏锦&LEO

衣物要手洗预处理、深色浅色要分开洗、羊毛衫洗涤晾晒烦恼、内筒藏污纳垢二次污染、阳台被衣物占据,这些问题都让洗衣成为一件烦心事。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于洗衣这件日常家务事而言,洁净、干衣、护衣的需求正在不断放大。我们希望洗衣能更省心、生活更舒心,希望健康与精神层面获得双重满足。有多项黑科技加持的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也许就是我们打开洗护新生活大门的“钥匙”。

图片包含 室内, 建筑, 男人,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以首创蓝氧科技,从源头解决衣物洁净难题,实现去特渍、防串色、杀菌抑菌的清洗衣物功能与效果;而本色系列干衣机是中国首个获得羊毛蓝标认证的干衣机产品,烘得快、烘得净、烘得静、烘得匀、烘得平,一次性解决干衣护衣的问题。

房间里有钟表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艾肯评测室通过一系列实测,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证明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超强洗涤能力、抑菌杀菌能力、衣物柔烘呵护能力等产品强劲实力。

最薄箱体超大取物口更省空间更省力

在家电家居融合领域大潮里,洗衣机是阳台空间审美和生活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嵌入空间的和谐、家居的融入感都是用户对家居家电审美一体化的全新需求。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产品超薄自由嵌入设计,构建出了阳台的空间利用新秩序,成为行业大容量超薄设计的新标准。

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在保持整机宽度和高度不变的情况下,加大了洗衣机滚筒内部直径,不仅让洗净效果更好,更为超薄奠定基础。小天鹅本色洗衣机将箱体厚度缩减到44CM,真正做到超薄自由嵌,在取衣和放衣时无需弯腰到很低,也无需将头探入内筒。

在小编测试的阳台空间内,原本洗衣机外侧到墙壁距离72CM,小天鹅本色洗衣机外侧到墙壁距离57CM。需要指出的是,由于背部墙面有接水管和下水管,两台洗衣机并没有全部贴墙,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同一条件下,小天鹅本色洗衣机露出部分更少,更节约空间,阳台环境更美观。小天鹅本色系列干衣机与洗衣机保持一致,箱体均为44CM,能够轻松叠放,并随心嵌入各种洗衣柜。

图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超薄身材却有大“肚量”。小编测试对比发现,普通洗衣机内筒直径仅有49CM,取物口直径31.5CM;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滚筒直径增加到53.5CM,提升近10%,取物口直径增加至36.5CM,增加15%之多,洗衣容量更大,衣物取放也更方便。小天鹅本色系列干衣机则拥有58CM筒径,烘干空间更宽敞,能够烘干更多衣物,38.5CM超大取物口,轻松塞进大件衣物。

图片包含 不同, 照片, 游戏机,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桌子, 片, 游戏机,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蛋糕, 桌子, 盘子,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超大玩偶也能放入本色洗衣机洗涤

在产品的开发和设计上,小天鹅本色洗烘套装充分考虑家居美学与人性化理念,而在衣物的洗涤和护理上,小天鹅本色系列更聚焦产品强劲的性能,解决衣物混合污渍难去除、混洗串色、细菌滋生等洗护痛点。

创新搭载蓝氧科技 强力去渍有效护色

今年9月,小天鹅发布全新技术——“蓝氧科技”,蓝氧科技创造性地将大自然中的清洁因子应用于衣物洗涤中,解决了多个棘手的洗护难题,将洗护行业带入新阶段。该技术就应用于小天鹅本色系列产品中。于是,一场最最最关键的考验开始——去渍挑战。

小编将一件新买的白T恤涂上四种污渍,没有经过任何预处理,放入小天鹅本色洗衣机,选择白衣净洗涤程序。洗涤效果相当明显,白T上的污渍几乎全部洗净,只残留一点点必须仔细观察才能发现的小块粉底液印记。

文本, 信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测试表明,小天鹅本色洗衣机洗净效果明显,是对特殊污渍难去除这个困扰洗护行业多年难题的优秀解决方案。

另一大行业难题就是深浅颜色衣物不能混洗,白衣越洗越黄。小编选了白色、黄色、蓝色、藏青色四件衣物,按照以往经验,这些衣物必须深浅分开洗涤,此次小编将它们一起放入小天鹅本色洗衣机混色洗涤。结果,四件衣物在小天鹅本色洗衣机防串色洗涤后,靓丽如新。

必须提醒用户的是,蓝氧防串色程序不适用于羊毛、丝绸等特殊材质衣物、易褪色衣物的洗涤;重度污渍需预处理;带有特殊装饰和轻薄娇柔材质建议手洗。牛仔裤、绒布等深色材质会掉毛屑,粘附在浅色衣服上会看起来像串色;颜色鲜艳的衣服前几次可以分开洗,至其颜色脱落不严重,可以选择防串色程序与其他衣物混洗。如果操作不当发生不严重的串色,可以用“白衣净”程序多洗几次,会减少甚至消除串色。

玻璃窗上有贴商标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两次洗涤充分证明小天鹅本色洗衣机在特渍洗涤性能、防串色性能上表现突出。这秘诀在于小天鹅本色洗衣机全新的蓝氧科技,以水为原材料,以特殊的电解技术使得羟基发生量提升70%,电离水产生气泡和一种纯天然、安全环保的去污离子;能够有效祛除上百种特殊污渍;对衣物脱落的有机色素的分解率达到了99%,还能有效解决洗衣中泡沫残留、内筒污染产生的细菌危害。

长效除菌拒绝污染健康洗涤新突破

在后疫情时代,用户对家电产品的健康属性需求持续提升,对洗衣机的功能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除了更好的洁净效果外,抗菌除菌需求愈加旺盛,小天鹅在健康洗涤上也实现重大突破。

由于蓝氧科技的加持,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创造性地将羟基自由基应用于衣物洗涤中,能低温瞬时杀菌,实现整个洗净筒内48小时抑菌,确保在两天时间内,洗衣机筒内细菌不会滋生,进而也不会对整个洗涤衣物产生二次污染,构建整个筒内的健康环境,即使是贴身内衣也能安心洗净。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食物,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编在洗涤前后分别在内筒取样

圆圈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编在去渍和防串色洗涤前后分别用棉签蘸拭内筒和门封,用显微镜观察对比,发现洗涤前后,小天鹅本色洗衣机的内筒和门封残留污染物和细菌很少,且洗涤后取样处更干净。测试证明,小天鹅本色洗衣机有出色的抑菌杀菌能力。

专业羊毛柔烘逾越羊毛洗烘难关

小天鹅本色系列洗衣机的蓝氧科技有效解决了洗衣过程中长期困扰用户的洁净、护衣以及健康安全难题,而本色干衣机同样通过自主技术创新在衣物烘干上树立行业新标杆。

据了解,小天鹅本色系列干衣机TH100-H9WZ获得了国际羊毛局的干衣机羊毛蓝标认证,小天鹅也是首个获得该项认证的国产品牌。

图片包含 汽车, 金属, 游戏机, 镜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相信很多用户都有羊毛衫烘干后缩水严重、晾晒麻烦的困扰。小天鹅本色系列干衣机搭载专业的羊毛柔烘技术。攻克“羊毛”材质烘护的核心奥秘在于“正反贴壁烘”和“精控低温烘技术”,防止摩擦对衣物造成磨损,保证衣物均匀烘干,烘干衣物时的温度维持在40度以下,避免高温导致衣物变形。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食物,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编选了一件羊毛含量为100%的羊毛衫进行烘干测试。在洗烘之前,小编先测量羊毛衫的衣长与袖长、并称重。然后将羊毛衫放入本色洗衣机,在羊毛洗完成之后,再交给本色干衣机,选择羊毛烘烘干。三小时后,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烘干完成后,测得羊毛衫温度为34.4℃、湿度为24.4%,称得重量比之前少了10.2g,羊毛衫摸起来蓬松柔软。再看衣长与袖长对比,洗烘前后两个数据都只相差约1CM。

图片包含 服装, 室内, 桌子, 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由于羊毛材质特殊,日常洗涤缩水不可避免,而且晾晒不当易变形。在国际羊毛局关于羊毛蓝标的要求中,标准织物的面积毡化收缩≤相同经机洗和平铺晾干后的6%,也就是烘干缩水率和平铺晾晒相比,缩水率差值小于6%。因此,从测试数据可以看出,小天鹅本色干衣机在羊毛烘干效果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也是蓝标认证范围内的优质结果。事实证明,小天鹅凭借最新硬核技术——“羊毛柔烘科技”在“干衣机赛道”建立了自己的话语权。

静谧之中智升级 友好设计便捷生活

用户的需求是企业创新的不竭动力,用户对洗衣机的需求正无限延展,静音、智能、便捷等等,小天鹅同样在相关技术方向持续探索,多种友好功能创造舒适温馨的家庭环境,为用户提供便利服务。

在静音方面,不管是洗涤还是烘干,小编都在机器运作中测了噪音值。测试数据显示,阳台环境噪音在46-48dB之间,在洗涤时测得噪音值为54.6dB,烘干时噪音值为52.6dB,机器运作并没有产生太大噪音,分贝值都处于无害区。

不同颜色的手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同颜色的手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天鹅本色洗烘套装在解放阳台空间的同时,还打破了洗衣的时间和空间限制。通过美居APP可以将手机与本色洗烘产品绑定,在手机上就可以选择、设置程序、了解洗烘进度。

而且该套装产品还具备聪明的“大脑”,OTA远程系统升级功能,能不断更新专业化洗护功能,时代进步、生活提升、洗护需求升级,本色套装会一一响应,成为衣物洗护专业能手,一个套装足以面对未来。

在测试过程中,小编还发现了更多友好之处,比如本色洗衣机取物口的筒灯,方便在夜晚取物时检查内筒有无衣物遗留,还有喷淋口,水流冲刷无死角,舱门内壁也无泡沫残留。

车的仪表版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天鹅本色洗烘套装均采用SMART智旋钮操控自如、进度可视;智能感应开关,轻触即响应。

图形用户界面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优秀的洗衣机不仅仅要节省空间、洗衣护衣,还要具备静音、智能等友好性设计与功能,这才是全面提升家居环境舒适性、便利生活的“全才”。

从蓝氧科技到羊毛柔烘技术,小天鹅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以硬核技术创新入手,解决了由来已久的几大洗护难题,以自然洁净健康理念带领行业进入洗护新阶段,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也更符合用户关于舒适生活的更高级的解读。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