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刷新行业,德意AWE2023发布大风压油烟机新品

  原创   2023-4-28   艾肯家电网/剑蕙

4月27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盛大开幕。德意智家携旗下两大品牌——德意电器与丽博家居参与本届家博会,不仅展出众多王牌产品,更是举办了以“双A强排 创势而来”为主题的德意大风压油烟机新品发布会。

人们站在人群中

描述已自动生成

德意电器自2010年开始便专注大风压领域的研究,经过13年的专注和坚持,德意掌握大风压核心科技,在烟机强排领域拥有绝对话语权,是大风压油烟机的创领者。此次AWE展会上,德意一举发布了两款烟机新品(A6Pro&838A),风压都超过了1000Pa,甚至达到了1200Pa,再次突破行业风压记录,一经亮相便成为全馆关注的焦点。

两大新品发布,超大风压重新定义好烟机标准

众所周知,风压是衡量吸油烟机使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风压值越大,防止油烟倒灌的能力就越强、排烟的效果就会更好。虽然大风压的国标没有明确定义,但目前业内认为油烟机运行时达到400Pa最大静压就可以称为大风压,800Pa为超大风压。

尽管目前市场上吸油烟机的风压普遍都达到了大风压的标准,但是99%的高层住宅用户仍会受到排烟不畅、油烟倒灌等困扰,尤其是在厨房使用高峰时段,一幢楼大部分厨房同时向公共烟道排烟,烟道状况堪比高峰时段的交通路况。

针对高层用户的这一痛点,德意电器早在十年前就开始了大风压油烟机的研发,利用油烟机的大风压系统产生强大的排力,将油烟快速排出公共烟道。2010年,德意推出420Pa大风压的1898油烟机,首次提出“大风压油烟机”的概念;2015年,油烟机新物种穹顶系列在德意诞生,其中HT2088风压突破480Pa;2016年,近吸式V6系列将大风压推进到650Pa;2018年,极智系列850Pa超大风压油烟机问世,突破行业极限;2019年,搭载全新强排系统德意A6系列首次亮相AWE,实现了900Pa超大风压,再次震撼业界。

微信图片_20230427223719

时隔4年,在今年的AWE上,德意再次发布A6Pro&838A两款新品,不仅延续了德意一直以来推行的“大风压”核心科技,更是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其中,A6Pro作为A6的升级版,风压从900Pa跨越升级至1200Pa超大风压,同时拥有24m³/min的超大吸力,无论是风压还是风量指标,都是碾压式的存在。

ad6ac315e74820147711a36a67b44b8

而另一款新品838A油烟机作为德意黑骑士,也以1100Pa超大风压惊艳问世,拥有24m³/min超大吸力,同时凝聚了德意无阻式增压风道、鸮翼仿生叶轮、全直流变频电机三大核心科技。即便是在烹饪高峰期,也能快速排烟不倒灌,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能拥有清爽的烹饪体验。

可以说,两款新品烟机的面世再次重新定义了一台好烟机的价值标准——“拢”得住、“吸”得进、“排”得畅,是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并引可能领行业前行方向的产品。 

自1992年成立以来,德意始终秉持着“改变中国人厨房生活”的初心,以智能强排为突破,挺立于厨电科技创造的最前沿,用诸多革命性成果,引领着行业的潮流,更凭借差异化的产品、极具竞争力的品质,以洞悉全局的思想力与稳健务实的行动力开创中国厨卫家电的全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427222350

正如德意电器董事长高德康在发布会现场致辞中所说:“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年代,对于企业来说,最重要的仍然是产品。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德意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产品为王’的原则,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奉献更多一流的产品,为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厨电+家居完美融合,抢占橱电一体化新风口

近年来,在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等消费大势下,原本各行其道的家电、家居行业,正不断走向融合。为迎合这一趋势,德意智家在2021年将旗下德意电器和丽博家居两大品牌进行了融合,以橱电一体化发展战略,全面进军智能家居领域。本次AWE展会上,德意智家带着“厨电+家居”双双亮相,成为厨电和家居跨界融合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30427222720

在德意智家营销总经理阮金成看来,“中国厨电行业已经进入存量化时代,单一的厨电品类难以突破规模化增长的瓶颈,将橱柜产品与厨电产品结合起来,打造智能化、一体化的厨房消费场景,是厨电行业向整体厨房发展的必然趋势。德意电器在厨电领域有着30多年的发展经验,丽博家居在定制领域也有着21年的沉淀,两者的融合形成了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微信图片_20230427223636

本次丽博推出的两款新品「自由时光」和「御府」,紧跟着现代时尚家居潮流的脉搏,以现代轻奢风格呈现,通过当下流行的简奢风格原素与亲肤板材“丽博丽肤板”有机融合,呼吁人们以崭新视角观察生活中的寻常细节,重视亲肤环保,让厨房生活焕发新光彩。

微信图片_20230427223953

丽博家居的融入,为橱电行业的展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丽博家居也得以借此机会向厨电领域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精湛制造工艺以及一流设计水平。同时,也加深了行业对“橱电一体化”的认知,表明了德意智家新的战略方向、产品格局以及新资源整合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7223050

德意家居研发中心总监刘晓峰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0 年前我们的创始人高德康先生,最早观察到消费者对于厨电的需求与痛点,创立了德意电器,当德意电器蓬勃发展的时期,高董又战略性的提出橱柜产品,来解决客户对于厨房空间的系统解决方案,这就是丽博家居的诞生之初。目前丽博已经完成了从橱柜、衣柜、书柜、电视柜、护墙、木门等多品类的布局,形成了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体系化搭建。未来,丽博定制家居将依托于德意4.0智慧工厂以及精工制造的基础,在智能化领域继续探索。”

在高德康看来,德意电器与丽博家居的融合,既是顺应当前橱电一体化、智能家居的最新发展趋势,也是德意集团拓展新业务的重要步伐。未来,德意智家坚持以科技创新和匠心精神为引领,紧跟时代发展,主动创新求变,在夯实主业的同时不断对产业进行升级,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内核力,助力构建人居高尚美好生活。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