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新风 健康生活|通用空气约“惠”国庆豪礼相送

  转载:通用空气   2022-9-29   艾肯家电网

“金九银十”“国庆长假”每年都会撬动千万商家的敏感神经,也是消费者选购商品的绝佳时机。作为新风系统行业的领军品牌,通用空气豪礼迎国庆,加码送福利,希望让更多人体验到如森林般富氧呼吸,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据悉,通用空气以“遇见新风,健康生活”为活动主题,大促活动时间从2022年9月25日——2022年10月20日,推出爆款直降,豪礼相赠等多重优惠(注:此活动福利仅限通用空气东北区域),旨在通过厂商联动让利,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一场新风系统促销盛宴。

① 活动期间,凡消费者购买三系至尊直流系列产品,均可获赠空气净化消毒机一台(京东在售,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② 活动期间,凡消费者购买二系直流系列产品,均可同款设备原装滤网一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多年来,通用空气一直专注于密闭空间空气环境控制技术研究,凭借雄厚的研发力量和生产实力,引进国外先进的新风技术,依据中国的空气特点而改变,致力为国人提供优质的净化产品及先进的空净解决方案。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新风系统品牌商和服务商。

通用空气紧急生产负压系统,驰援战疫一线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通用空气作为空气环境控制的引领者,接到国家工信部下达的防疫物资紧急生产任务,陆续研发出正负压系统,移动核酸采样站、移动核酸检测车等防疫产品,先后被列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获批省级室内空气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此次国庆通用新风区域大促,也更想在这新冠病毒持续蔓延肆虐的大背景下,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安全的居家防疫,享受洁净、富氧、健康的呼吸环境。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