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壁纸巨幕影院的三大理由

  原创   2022-9-16   艾肯家电网/Velho

“艺术的使命在于洗刷我们灵魂中日积月累的灰尘。”——毕加索

当一天繁忙的工作结束后,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躺在沙发上静静的欣赏一幅名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亦或是朋友来访,看到你家客厅中悬挂的是毕加索或梵高等著名画家的“名画”,对你的品味予以称赞,这时的你是否感到被认同的愉悦?当然,设想是美好的,大多数人必须要面对的现实是:每一幅名画都是珍品,很难有机会买到;临摹和版画则可能失了大师“神韵”。更何况,如果家居摆设发生变化,再找到一幅合适的画作可不是那么容易。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这些问题都在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上得到了解决。凭借“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和音画俱佳的出色表现,让你可以在艺术壁画与家庭影院之间无缝切换。在艺术模式下,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宛如一座汇聚世界名画的博物馆;在家庭影院状态下,它是全家人娱乐观影的好伙伴。

近日,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最新成员“壁纸巨幕影院”100Q53正式开售,创维Q53系列自此正式实现从55吋至100吋的全尺寸段覆盖,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更大屏观影的需求,同时也对巨幕影院赋予了全新定义。

壁纸形态融入当代客厅美学

创维壁纸巨幕影院100Q53的“好”,首先体现在设计上。100Q53采用了“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与客厅风格相得益彰,完美融合。

房间里的壁炉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外框为星辰紫铝合金中框,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料,经过一体弯折和钻石切割技术完成。精美纹理、和高亮切边和中框边缘的光泽,营造出十分高级的质感。

巨幕屏体厚度仅为50mm,超薄屏幕完全紧贴在墙面上,就像一幅画一样悬挂着。独立主机则完全独立摆放,晶莹琉璃质感触摸台,完美搭配现代风格的家居环境,为客厅增添一抹现代气息。

两者的组合实现了音画性能与无缝贴墙的形态兼得,配合精致的外观设计和艺术模式,与当代客厅美学完美契合,营造出沉浸式的体验。

可以说,创维100Q53拥有壁纸电视的极致工业设计,,为大客厅用户提供了超越期待的全新选择,以创新的形态定义了当代客厅美学。

惊艳性能解锁影音新体验

从本质上来说,壁纸巨幕影院还是一台电视,所以音画表现是其核心能力。在99%屏占比带来的全面屏观感加持下,创维壁纸巨幕影院100Q53还拥有十分惊艳的音画性能。

首先,在画质上,100Q53拥有百级全阵列背光分区,实现700 nit峰值亮度,可带来丰富的画面层次与惊艳的视觉体验。同时,100Q53 搭载V3全功能AI芯片,配合创维自研的AI画质引擎与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使画面更加精细、饱满、立体。

在音质方面,100Q53 配备14个高品质声学单元、4颗独立功放芯片,拥有80W超大功率。此外,创维还与哈曼进行联合调校,加以“HARMAN AudioEFX”调音加持,使创维Q53系列在低音、均衡度、人声细节上均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非凡实力。

在其他配置上,100Q53同样实力不凡。 搭载ADS 120Hz高刷屏体、120Hz解码芯片、满血版HDMI2.1接口,可实现全通道 4K 120Hz显示,为用户带来更流畅舒适的使用体验。

智能交互开启智慧生活

当下年轻人对观影的需求除了大屏幕外,智能化表现也是不可或缺的。创维壁纸巨幕影院100Q53同样具备了这一能力。

首先在硬件方面,100Q53配备了四核A75×2+A55×2 CPU,4GB+128GB内存,双频WIFI等,配置性能强大。

同时,在远场语音方面,100Q53支持AI语音操控,支持远场语音,在沙发上直接对电视讲“小维小维”即可唤醒AI进行语音操控。另外,遥控器上也有语音键,可近场语音操控。

此外,100Q53还可进行快速(无网)投屏,在无需联接同一个WIFI/热点网络的情况下,可实现安卓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的一键匹配、镜像投屏至电视,操作简单。无论是想看的电视据、电影、照片、名画都可以快速投屏。

整体来说,100Q53是一款性能表现出色,既好看、又好玩智能的壁纸巨幕影院。它不仅能带给你出色的大屏沉浸感的视听体验,还能与家居装饰融为一体,为客厅增加艺术的气息。与此同时,智慧交互的能力进一步增加了可玩性。

试想这样一个画面:你慵懒的躺在客厅绵软的沙发上,面前是创维壁纸巨幕影院100Q53,屏幕上轮换播放着毕加索、梵高、达芬奇们的名画,或者史蒂文·艾伦斯皮尔伯格、昆汀·塔伦蒂诺、詹姆斯·卡梅隆们的电影大作。不难想象,这是怎样放松惬意的生活方式。

毫不夸张的说,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创维壁纸巨幕影院100Q53,绝对是你家庭巨幕影院采购选项中无与伦比的选择。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