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厨房新赛道:华帝集成灶召开核心客户会议

  转载:华帝集成灶   2022-8-5   艾肯家电网

公开数据显示,近几年,我国集成灶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1.6%,2021年,集成灶市场规模已达304万台、256亿元,零售量、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28%、41%;今年第一季度,集成灶销售额也取得了19.5%的增长,成为少数销售额增长的家电品类之一。

在厨房空间整合化、厨电产品功能集成化的趋势下,集成灶市场的巨大潜力让各大厨电品牌展现出强大的行动力。8月4日,2022“扶摇直上”华帝集成灶核心客户会议在南京隆重召开,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凌伟、华帝集成厨房总经理苗吉凯等领导及奥维云网、核桃品牌咨询、维意定制、厨电新观察、新浪家居等嘉宾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与来自全国的优秀经销商就品牌战略、市场复盘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一代生活式厨房新格局,并为优秀门店、个人颁奖。

会上,蒋凌伟表示,2022,华帝品牌走过30年,开始进入最好的年纪与时代,年富力强。华帝集成灶在启动之初即被定义为公司最重要的战略项目,经过一年不到的发展,已经远超行业发展水平,而坚持做好集成品类的研发、设计,坚持以线下客户为重心,坚持品牌持续投入,坚持以提升门店零售为核心,立体式赋能经销商,做好这“四个坚持”,是华帝集成灶保持水平超前的关键。“以更快的速度与客户共建核心能力,以更大的热情抢占集成灶市场”。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凌伟)

在目前中国家电市场大多数品类受挫下滑的情况下,集成灶硕果仅存,未来潜力可期。华帝预判,中国将进入一个集成厨房中心时代,并针对厨电行市场发展趋势及厨电产品的核心用户需求,发布了2022年全新品牌战略:“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厨电,赋能认真生活”。同时,华帝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解决方案”:以“家居一体化战略”为中心,两个解决方案分别是“套系厨电解决方案”和“集成厨电解决方案”。

三好集成灶作为本次集成厨电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凝结华帝大量产品资源,囊括保洁款、消毒款、蒸烤款及独立蒸烤款,能够满足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实现集成灶赛道的全品类覆盖。

“集成灶未来前景广阔,近几年传统厨电品牌进军集成灶行业,促使头部品牌越来越专业化,他们对品类的创新、使用体验、形象的设计方面必定带来更高要求,这对华帝集成灶来说,正是机会和挑战!产品的创新设计将成为营销团队和经销商伙伴的强大武器。”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专家马昕表示。

据了解,华帝从2021年开始从产品、营销、渠道等多方面加码投入集成灶业务,并于同年创下集成灶业务营收同比增长201.70%的惊人佳绩。截止目前,华帝集成灶已成功签约400多家集成灶专卖店,并以惊人的速度扩大规模。凭借深耕厨电行业多年的过硬实力、坚持自研的专业科学品牌精神以及与时俱进的头部品牌风范,华帝在竞争激烈的集成灶领域也得以大放异彩,获得众多经销商的认可。

(华帝集成厨房总经理苗吉凯)

苗吉凯指出,全渠道布局、品牌声量战略升级、产品升级、动销赋能,多维度创造华帝集成灶新的增长点,是华帝集成灶下半年发展的主要战略工作。

渠道方面,华帝即将开展《千店同开·万店同庆》828全国活动,以多元化政策、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针对性项目培训等方式全面赋能经销商,从多维度提升经销商整体竞争力,推动终端服务质量再升级。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