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这台热水器 我才知道什么是“随心所浴”

  原创   2022-8-3   艾肯家电网/有一说一

C34A8121

对于住在老小区或高楼层的朋友来说,气压、水压不稳定是常有的事,特别是在用水高峰期,气压和水压都会经常发生波动,以至于流经热水器的气压和水压就会忽大忽小,从而导致水温一阵冷一阵热,影响沐浴的心情和体验。更有严重的情况,如果突然水温升得很高,放下滚烫的热水,甚至会烫伤皮肤,得不偿失。所以住在老小区、高楼层的朋友们更适合使用双增压热水器,保障用水安全。

预热双增压 随时澎湃热水

云米AI燃气热水器super,就是专门针对高楼层、老小区住户用水困难问题研发的。包括一些多口之家,平时用水量很大的家庭,都可以轻松解决用水困难。

C34A8120

云米热水器内置7000转强劲增压泵,实现日常巡航预热+沐浴大水量双增压,大水量增至210%,低水压也可轻松启动,可巡航预热增压速度提升40%,实现洗浴澎湃增压,无论何时打开花洒,全屋各点都有澎湃热水,使用方便安全。

对于一些高楼层大户型,需要多点用水的住户来说,经常会有厨房和浴室两处水源供应不上,厨房要放水,浴室就没办法放水的情况出现,令人非常苦恼。但是有了云米AI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uper,完全不在话下。云米热水器具有智能涡轮增压技术,带来强劲动力,可达10m超长扬程,有120m循环水路,轻松解决大户型住宅用水难题。

全屋零冷水 热水无需等待

全屋零冷水,实现大户型多点用水全屋可达,厨房浴室等同时用水,一步到位。云米实现零冷水的秘诀就是AI精准控温技术:系统AI智能运算,根据不同家庭循环管道环境精准调控各控温元件,实现恒温出水,不再忽冷忽热,热水一开即有,无需等待。

IMG_6662

此外,云米AI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uper具有APP智控功能,只要电子设备上下载云米APP,就可以实现多功能远程操控,下班回家路上就可以控制浴室热水器放热水,回家直接泡澡,省时省力,消除一身的疲惫,身心愉悦放松。

五重抗菌净化 守护家人健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沐浴不仅要求舒适,还要健康。云米AI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uper还具有五重抑菌的效果,对水源的抑菌率高达99.99%,五重抗菌净化,令绝大部分细菌无造次之地,保障用水卫生安全,可以畅快享受健康洁净的美肤洗浴,同时厨房清洗蔬菜水果也不必担心,云米是守护全家人健康生活的小卫士。

IMG_7162

此外,大家都知道在寒冷的冬天,北方地区经常会发生热水器被冻住冻坏的情况。云米热水器具有三重防冻保护设计,开启智能防冻,高效抗风防冻,恶劣天气依旧正常运行。

听完这么多云米的热水器的优点,是不是心动了呢?这款云米AI燃气热水器Super已经在天猫、京东上线预热,;8月16日晚八点,首发上市,现在正是付定期,优惠多多,更有直播间抽半价,(31号、8号、14号)、16号首发直播,免单1台,18号晚8点直播,免单1台。前10名付定的朋友可享受半价到手999的优惠,11-50名送电饭煲;818晚24点结束付尾款,尾款同样采取先到先得半价优惠政策,100名半价(先漏出50名,视特定情况追加)到手999,51-100名送电饭煲。

最后提一句,住在老城区高楼层的朋友,用上云米热水器后绝对令你相见恨晚。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抓紧直播首发的机会,把云米双增压热水器带回家!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