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五星电器荣获2021年度“中国零售商业营销创新奖”

  转载:京东五星电器   2022-8-5   艾肯家电网

8月5-7日,由联商网主办的2022联商网大会在山东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召开。大会以“跨越周期”为主题,届时四海零售精英、商业大咖、政府领导、学者专家、主流媒体等宾朋汇聚一堂。在大会颁奖盛典上,凭借优异的营销创新能力,京东五星电器以“京东电器杯全民王者争霸赛”斩获2021年度中国零售商业营销创新奖。

据悉,联商网组委会从创新力、影响力、转化率三个方面评选创意营销事件,并要求参选的企业案例满足三大标准。首先是营销创意、活动策划和执行、推广通路等方面有自主创新;其次是影响力强大,包含线上线下影响及目标受众精准营销;最后是转化率高,营销活动对品牌提升及业绩增长确有成效。京东五星电器的“京东电器杯全民王者争霸赛”从众多企业和案例中突围,既是评委对其营销服务能力的肯定,也为家电行业的营销创新提供了参照标杆。

据悉,京东电器杯全民王者争霸赛以京东电器自营门店为基础,创新升级苏浙、豫皖、华南、西北四大赛区晋级赛及全国总决赛,领略线下京东无限魅力。同时设置线上海选赛+线下落地赛,全国高手齐聚一战,更有KPL职业战队主教练等豪华KOL阵容倾情助阵,充分展现京东电器门店作为年轻群体线下社交潮玩主阵地的全新面貌。

数据显示,该赛事取得前所未有的关注热度:全网总曝光量破亿,吸引了近6000名选手报名,线上+线下共完成近千场对战,千万级曝光覆盖30+城市的超200所高校;线下区域决赛及总决赛现场结合门店定制全套专业电竞赛事准备和营造专业电竞氛围,共吸引超过10000人现场观赛。除了现场专业的赛事运营,活动依托线下门店3C等优势品类,让广大电竞爱好者在沉浸于比赛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超低的价格及优质的服务,带来直观销售转化近千万。

京东五星电器营销负责人表示,当Z世代成为消费主流人群,新的消费习惯和趋势无疑为市场打开了一条新赛道。将全民王者争霸赛落地京东电器线下门店,不仅可以让喜爱电竞的年轻人身历其境参与其中,还可以到比赛现场领取京东电器惊喜福利。同时,京东电器、京东五星电器门店海量电子产品提供试玩、购买服务,让大家体验、观赛两不误。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