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实力,SAKURA樱花解锁年轻人的幸福秘诀

  转载:SAKURA樱花   2022-8-5   艾肯家电网

在“唯快不破”的时代,为了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年轻人在治愈生活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养宠、盲盒、机车、露营、飞盘等活动层出不穷。当代年轻人的爱好看似千奇百怪,实则都是在寻觅让身心快乐的方法。如果说以上项目都有入门门槛,那尽情享受沐浴带来的畅快感受,让倾泻而下的水流带走身心疲惫,是一件低门槛又能瞬间引爆幸福感的事项。而一台颜值与实力兼具,并且售后服务给力的热水器,则能让我们感受更高阶的治愈力。樱花卫厨瀚海系列热水器Q808A牵手“樱花安检季”盛情而来,让洗浴这件小事,充满温暖而治愈的力量。

SCH-16Q808A 主KV

颜值至上 点亮沐浴好心情

“颜值至上”是这届年轻人“买买买”的一项重要指标。商业的核心在于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简而言之,就是读懂你的消费人群,才能找到商业成长的空间。作为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樱花卫厨瀚海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审美能力。

樱花卫厨瀚海系列热水器Q808A将在时尚界独霸C位的梦幻雾霾篮色融入产品的外观设计中,增添热水器的高级与优雅。为了彰显外观方面的精致度,除了在材质上选用钢化玻璃面板外,樱花卫厨燃气热水器Q808A搭配金色铝框镶边,带来细腻流畅的质感,能完美融入时尚家居中,让居室流露典雅、大气之感。

功能完善  满足随心所“浴”

颜值之外,樱花卫厨瀚海系列热水器Q808A也十分懂你的需求。在全民热衷于养生的今天,晨跑是广受欢迎的健身项目,燃脂减肥之余,还有助于建立更好的作息习惯。许多人晨跑后都会选择洗浴,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但需要注意的是,刚运动完,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需休息一段时间方可洗浴,同时需要注意热水的温度和速度,以免影响健康。

针对消费者对于晨间运动后沐浴的水温、水量、效率的高要求,SAKURA樱花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樱花卫厨瀚海系列热水器Q808A设计之初,即设有三种零冷水及全屋水巡航功能,实现无需等待热水,龙头即开即热的用水体验。同时,面对夏季热水器温度过高的使用痛点,樱花卫厨燃气热水器Q808A通过微电脑芯片监控,将温度精确至±0.5℃,双阀四段分段燃烧,自动调节燃烧火力,快速智能恒温,让夏季沐浴也能保持舒适的水温,再搭配36V直流增压循环水泵,让澎湃大水流迅速洗净尘埃和汗渍,继而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安心之选 畅快使用无负担

SAKURA樱花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坚持创新,用前沿科技带来美好生活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高品质的服务。热水器在长期使用后容易出现燃烧工况恶化,燃烧室、热交换器火焰外溢,漏水、漏气、漏电等问题。多年来,始终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SAKURA樱花,在樱花热水器Q808A设计之初严格把控安全关卡,其搭载的直流变频风机,能够根据风压智能调节转速,防止大风倒灌,即便是遇到9级烈风也可保证抗风,稳燃,低噪。另外,樱花燃气热水器Q808A拥有多重安全防护,例如自动熄火保护、防干烧保护、过热保护等,实时全方面检测产品运行状态,呵护每一位使用者的安全。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更多防护,更少担忧,才是安全感满分的沐浴新姿势。除了自带多项安全防护功能,每年6-8月,SAKURA樱花为消费者提供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的免费上门安检服务。在SAKURA樱花“安检季”活动期间,除了可以预约专业人员入户安检,还可以使用线上“云安检”服务。凡是购买了樱花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的用户,均可登录樱花官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指定页面参与“云安检”活动。用户只需参与线上答题,即可获取家电健康码,动动手指就能方便快捷地了解自家设备的安全状况。如果出现黄码或红码,可进一步预约樱花小哥上门排除安全隐患。樱花的专业安检人员会应用户的预约日期上门服务,对电热水器自检系统、漏电保护系统、电源负载能力、水路等做检查;对燃气热水器气路系统、水路系统、电路系统、点火状况、燃烧状况、液化瓦斯压力等做检查;对壁挂炉以及集成灶的气路、水路、燃烧状况、安装环境等做检查,更重要的是专业服务人员还会指导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多年来樱花始终如一,为所有的樱花用户提供及时、完善、全面的售后服务,切实地把“永久免费安全检查”做到实处,这份承诺,也将永久延续下去。

距今已有45年历史的SAKURA樱花,深谙家居生活艺术,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将智慧科技融入细节中,用匠心设计每一个产品,以实际行动贴近用户真实生活,聆听用户真实需求,用专业能力保障用户舒适安全地使用产品,切实满足用户心中美好的生活向往。未来,SAKURA樱花也将持续打造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智慧厨卫空间,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迭代升级,让更多用户体验到SAKURA樱花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