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田蒸烤一体集成灶ZKM4-AI:满足年轻人对厨房的所有想象

  原创   2022-5-27   艾肯家电网/剑蕙

在外卖、餐饮和食品工业高度发达的今天,做饭对于年轻人来说,早已不是一种必备技能,但仍然有很多年轻人坚持着做饭这件事情。DT财经此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近80%的年轻人有烹饪的习惯,其中每周做几次饭的人达36.6%。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自己下厨不仅仅是为了吃顿饭,更多的是一种享受,一种仪式感,也是一种精致生活的态度。因此,他们对于厨房场景以及厨电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既追求厨房美学、又讲究产品的实用性与功能性。

正是基于这一洞察,5月26日19:00,奥田举行了2022「大师美学,破界新生」云发布会,推出了奥田高端智能大师系列新品——奥田ZKM4-AI,以大师级的美学设计、全新的功能升级,满足年轻人对厨房的所有想象。

c5d2ea1f9e3189a31a3f839947ddc1f

大师级工艺,演绎厨房美学

取悦自己、认真生活是这届年轻人所倡导的一种人生态度。生活要有仪式感,厨房也要有高颜值。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厨房的高颜值需求,奥田ZKM4-AI汲取大自然与生俱来的弧形元素设计灵感,将大R角、全包裹曲面圆弧形融入产品设计之中,使得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灵动,更符合当下年轻用户个性化的审美需求。

5

工艺,不止于颜值,更精于内在。奥田ZKM4-AI滑道式内曲面一体无缝上风道、AG-clean双工艺易洁磨砂台面、可见度与舒适性全新升级的UI操作界面、70L激光一体内胆、新一代易洁柜门、外置水盒运用人性化8度°斜角设计……这些解决用户痛点的创新应用和细节设计,无一不体现了奥田突破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产品理念。

电子设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黑暗中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台顶7台,你想要的它都有

寸土寸金之下,现代家庭的厨房空间普遍偏小。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却要放置大大小小的各种厨房电器,这让本来就不宽敞的厨房显得更加捉襟见肘,烹饪体验也大打折扣。

奥田ZKM4-AI,1台顶7台,通过高效集成,在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消毒柜、保温箱的基础上增加了空气炸锅与天猫精灵功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烹饪需求的同时,又释放出了更多厨房空间。不仅大大提升了烹饪效率,更带来极致的厨房体验。

电视萤幕的截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烹饪功能上,奥田ZKM4-AI在原来蒸烤功能的基础上,增加空气炸和40道智能菜谱,煎、炒、焖、煮、炖、炸样样精通,配合快速蒸、蒸汽烤等十二大烹饪模式,犹如厨房专业大师在旁指导,就算是小白也能驾驭多种烹饪手法,轻松做出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AI智能声控,烹饪不再无聊

在智能化功能上,奥田此次与天猫精灵深度联合定制,产品内置多达200条定制语音控制指令,基于阿里云端语音识别模型,识别更精准,操控更灵敏。

当我们在炒菜的时候,只需要呼叫天猫精灵下达操作指令,不用停下手中的动作去调节油烟机的风量,既不会因为查看按键注意力分散而“翻车”,也避免了手上的油污沾染到集成灶。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奥田ZKM4-AI内置的天猫精灵语音功能,不仅可以实现“语音烹饪”,同时也可以充当厨房当中的“娱乐中心”。“天猫精灵,我想听音乐”,只需这样一句话,你就能在烹饪过程中享受美妙的音乐。又或者,你可依靠它查询天气、听故事小说,又或者查询饮食百科、时事新闻等。

厨房里摆放整齐的房间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结语:奥田ZKM4-AI,以极简美学和极致的产品力,实现自我颠覆,打造智能厨房新场景,既有前沿科技,又有细腻温度。正如奥田总经理熊纹用在发布会上所阐述的那样,奥田每一项产品力的背后都蕴藏鲜明特点,近距离贴合用户需求,坚持不断通过极致创新、极致设计、极致品质、极致性价、极致服务5个极致来打造产品。

图片包含 人, 站, 男人,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可以预见,秉承着“让中国家庭每一餐都健康快乐”品牌理念和愿景的奥田,未来将探索出更多厨房美学新方式,不断推出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助力更多家庭实现高品质的厨房烹饪生活。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