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无尘硬核实力 长虹空调开辟健康新赛道

  原创   2022-5-9   艾肯家电网/苏锦

成人每天超过两万次的呼吸,与所处环境的整体空气质量息息相关,近年来,各种和空气相关的产品出现,如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但这会占用居室空间、增加用户购买成本,用户需求并未得到有效满足。空气质量的提升是个综合的工程,传统空调对空气质量调节能能力的提升成为关键。

于是,有空气调节器之称的空调不再只局限于制冷制热,空气质量的把控也是空调的分内之事。

2020年12月,长虹空调全无尘I代产品Q6C上市,2021年9月29日,全无尘Ⅱ代Q6D发布,长虹以“无尘送风”开辟了健康空调行业新赛道。

一群人站在舞台上表演的几个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长虹空调启动2022年度“无尘送风行动”

整体来看,长虹全无尘空调的无尘科技“硬实力”有四个关键特点:一、创新进出风口全闭合无尘舱技术,不管开机、关机,都能实现全闭合,360°完美避免灰尘落入空调中;二、57℃高温智清洁杀菌技术,内外机无人智清洁长达约30分钟,第四代智清洁技术“先洗后用”;三、三季健康风系统,制冷时,只需按下“健康风”按钮,刚开机时实现超大风量,实现快速降温,当温度降低后,进行中速送风,风量变小,当室内降到设定温度时,风从微孔溢出,实现无风感效果;四、一键防直吹,淋浴式制冷、地毯式制热,吹风不吹人,体感更加舒适。

建筑的摆设布局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长虹空调持续研发造就产品硬核实力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长虹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照贵

凭借产品硬实力,长虹空调收获逆势高速增长的核心密码。2021年空调行业压力重重,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终端需求不振、渠道分化明显,长虹空调整体业绩却实现大幅增长,尤其是仅上市一年的全无尘空调单品销售突破20万套,成为“现象级爆款”。

同时,用户口碑也是长虹全无尘空调硬核实力的最佳证明。4月28日,长虹空调“无尘送风行动”启动仪式现场,长虹公司将全无尘空调老用户请到现场,并对用户家中的全无尘空调和普通空调同时进行现场拆机,直观对比两者的防尘效果。长虹全无尘空调内部洁净如初,普通空调却布满灰尘,硬核实力全网见证。

穿白色衣服的男人站在一起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长虹全无尘空调(左)和普通空调对比

一年前,长虹全无尘空调在上市之初同步在全国启动乡村教师关爱行动,此次发布会现场,石牛庙义务教育学校老师代表范丽珍讲述了无尘送风的健康舒适体验。这也是长虹空调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的初衷,深耕用户需求,为不同用户群体提供更加实用的产品,创新舒适的生活场景。

为进一步推动全无尘空调普及,造福更多家庭,长虹空调启动2022年度“无尘送风行动”,推出三大重磅承诺:用户购买长虹全无尘空调后,半年内对全无尘效果不满意免费退;一年内内部有灰尘免费退换;十年内核心零部件出现性能故障“只换不修”。随着未来这一服务承诺的持续落地,将极大地推进这一新品类的普及进程,也将推动长虹全无尘空调的用户口碑裂变传播。

图片包含 室内, 器具, 人, 缝纫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长虹空调始终紧扣用户健康换代升级需求

当行业面临压力与挑战时,精准击破紧扣用户健康换代升级需求,坚持产品创新才能走出困局。长虹全无尘空调在产业进入以健康舒适撬动存量市场的发展新周期时,率先开启了新赛道,既为行业破局提供新的思路,自身也将获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